close




最近很愛在晚上肚子餓的時候看美食部落格
雖然這真的是一個很自虐的樂趣
不過我的口袋名單也因此越來越多了
現在只要去台中,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啦!!!




從懷孕到現在,我整整有一年多的時間沒去吃泰式料理
所以一看到這家新開的泰式餐廳特別興趣



還有報紙報導!!!真是讓我更加期待了~



一進到店裡,完全不像個泰式餐廳
還比較像吃輕食的咖啡廳
















第一次來,我們也特別請店員推薦幾道菜色



涼拌青木瓜
這是我個人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青木瓜吃起來清脆爽口
豆卻有點軟爛,口感不是很優
調味上,我覺得味道也不夠重




打拋豬肉
超級下飯!!!吃得到瘦肉的Q跟肥肉的彈
多了蕃茄,也多了清爽感



不同於一般泰式餐廳的整桶飯
這邊是一人一碗飯,不確定能不能續碗



咖哩佐法國麵包
店員大推!!!




以往吃泰式咖哩我都會首選帶辣的綠咖哩
這回決定試試比較溫潤的紅咖哩
吃第一口就發現他們家的咖哩椰奶味偏重
所以比起配飯,我覺得配法國麵包更對味
然後別看好像小小一碗,裡頭的肉可以多到我們差點吃
不完



內鬆外脆的法國麵包,吃起來相當有嚼勁
沾上紅咖哩,口感、味覺都多了層次感
不沾,淡淡地麵粉香也夠好吃了




蒜片炒高麗菜
某M一吃就說老闆起鍋有加酒
難怪
高麗菜吃起來格外清甜,讓我一口接一口


在廚房忙完之後
老闆還會出來一一跟每桌客人打招呼、問問用餐的狀況
真的很用心又很親切阿~
然後他們的口味沒有一般泰式餐廳那麼重
而是比較著重在食材的品質與新鮮
我想這也是他們定位在泰式"家庭"料理的原因吧!





喜樂魚泰式家庭料理

電話:04-23267818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