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珍姐戴妹的Brithday Party來到貴婦級的Hotel One英式下午茶
少了汪,我們的主題頓時寬廣了起來!連地點都高級些!


話說每年生日有戴戴相伴真是一點也不寂寞
我們之間總是存在著一股默契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聊美男
聊著聊著,我心想等28日12點一到就要祝戴戴生日快樂
沒想到在MSN上我們同時跟對方說了"生日快樂"
原來戴戴也正打算著等27日最後一分跟我說生日快樂
隔天又發現我們同一天那個來
又在差不多的時間愛上同一款明治的巧克力
真的只能用"姊妹情深"來下註解了




英式午茶裡的餐點都是固定的
唯一能選擇的就只有飲料的部份
我們大部分都點了拿鐵
(喝完還可以續杯美式咖啡)
哈~然後壽星就是比較幸運
我跟戴戴這兩杯的愛心拉花特別圓滿漂亮




令人著迷的夢幻"英式三層架"
只有最下面一層是鹹點
其他兩層都是甜點



鹹點:
(上)煙燻鮭魚三明治、布里歐鴨肝三明治
(下)田園蕃茄三明治、乳酪小點

鹹點部份,除了鴨肝因為收過mail之後我連吃都不敢吃
其他我都覺得還ok,因為剩下兩盤都是甜的,這對我來說夠美味了





手工甜點:
橘醬蛋塔、巧克力泡芙、迷你檸檬布蕾
手工餅乾、咖啡馬芬、費南雪
芒果覆盆子軟糖、香草英式鬆餅附奶油

個人覺得橘醬蛋塔、巧克力泡芙、迷你檸檬布蕾還不錯
但是一直吃甜的真的很膩
吃到最後都無法再細細品味了



第一道鹹點:鴨胸橄欖醬三明治
最後一道甜點: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不在英式三層架裡,所以額外放囉~



蕙君好自然可愛的撐頭pose!
戴戴也來東施效顰一下
自然度略遜一籌囉~



幫阿容拍了一張,覺得景跟亮度都很棒
趕緊吆喝大家來拍張獨照!
很喜歡排版起來的感覺
尤其小瓜笑得好真誠啦!



原本是為了配合小馨的上班時間
我跟小瓜才突發奇想,覺得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雖然昂貴的英式午茶不合大家的口味
但難得悠閒地午後,可以跟姊妹們喝咖啡聊是非
比以往吃晚餐趕回家時間更覺得開心
只是每到年末大家外務總是特別多,無法全員到齊是小小缺憾


Hotel One英式午茶
每位NT450(需加一成服務費)--NT495
因為"當日"壽星(戴戴)免費
最後每人付NT420
C/P值都不高
想吃氣氛和夜景的可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