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我在短短一個禮拜之內就去了兩次

某M直說這家店太難得了
確實,日嚐小食的用餐環境和餐點是都還蠻得我心的
但最主要的,其實我只是想要趕快把這家店拍完整罷了!



純白色系加上暖黃燈光的溫馨氛圍
是我對日嚐小食的第一印象



也是一家跟藝文結合的小店


迎賓桌








桌上擺滿附近店家的名片、展覽空間的資訊和台中有趣的活動刊物





單點加79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薯條 / 沙拉or濃湯 / 飲品



油醋沙拉
剛開始我一直覺得醬汁給的不夠多
(我很不愛單吃生菜當羊咩咩的感覺)
但吃到後面才發現原來醬汁都沉澱在杯子下面
呴~都是容器惹的禍



帶皮脆薯
是跟摩斯一樣的脆薯而且吃起來更不油
加上鹽巴撒的夠,單吃就很美味囉~



帕尼尼:燻牛肉起司


第一次去那天可以免費Double Cheese


裡頭有燻牛肉混和紅酒油醋烤蒜片洋蔥mozzarella cheese
第一次吃覺得還蠻讓我驚豔的
但第二次的吐司卻烤的偏乾,很敗筆!
而且認真品嚐會發現燻牛肉和紅酒油醋的味道也偏淡
反而被烤蒜片、洋蔥這兩個配角給搶去了主味



開胃漬物



星期日:蒜片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擺盤的方式會有麵很少的錯覺
但實際上吃起來女孩兒是會有飽足感的



星期六:墨西哥辣椒雞肉麵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都是屬清炒類的
吃起來雞肉很嫩,但明顯的味道卻巴不太上去

連兩次都點辣味的,雖然兩種辣在調味上有些許的不同
但我覺得都辣的很好吃喔!



奇異果優格
酸得很健康,我喜歡!



桌子的高度不太適合用餐
但沙發看起來好舒適




藍、白、原木的色系搭起來好舒服~



尤其門口旁靠窗的高腳椅區看起來好不愜意阿!
(如果外面的景再更好就完美了)











開放式的明亮廚房



冰櫃






這應該算是做環保吧!




我好喜歡牆上那一抹微笑
(但這笑容卻是日嚐小食的服務生們所缺乏的!)









還有賣一些設計



洗手檯



原來白色鐵窗那麼有feel



放在廁所旁的歐兜邁



擺放在小藝廊入口處的一張木頭椅





椅子上還有留言本
寫下你的感想吧



小藝廊
這空間會有不同創作者的作品在這展出





【展覽】《傷停時間 injury time / ロスタイムで》攝影展


建勳影像個展
Ken'smos'Photography Exhibition
.....

展覽時間:2010.09.01~2010.09.30



可愛的學弟學妹們







日嚐小食

電話:04-2372120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11:00 ~ 21:00
(14:30 ~ 16:30 僅提供下午茶)
(20:00為最後點餐時間)
某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