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句點,我們在mezamashikohi的咖啡香中劃下~



mezamashikohi的二店urban





開放式的廚房
和穿著很無印良品風的店員






某M點的咖啡



我的烤焦糖布蕾瑪其朵


就是難忘這層烤焦糖阿!



輕食組合:和風野菜豆腐沙拉+貝果佐貝爾配斯乾酪 / 野梅果醬





沙拉採用冷豆腐搭配綜合生菜、海帶芽
醬料除了我愛的芥末醬油好像還多調入別種醬汁
整體味道少了之前的清爽感,反而變得容易膩




倒是貝果烤得很好吃呢!
軟硬適中還吃得到微微的焦脆


抹上香濃的貝爾配斯乾酪


和酸酸甜甜帶有果肉的野梅果醬




櫃臺一隅


玻璃上貼著幾張記錄urban裝潢的照片



看起來很美味的手作現烤司康



靠窗的小沙發看起來很舒適



燈飾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間咖啡館!
若要說開咖啡館是實現夢想?
那 mezamashikohi 二店 -- urban ,實現了我個人的一大夢想 -- 格子牆書櫃!」
在老闆的部落格上他這麼寫著






書櫃旁的原木座位區



櫃臺、吧台區



我喜歡他們的menu設計
連木架都很有feel



以木頭、玻璃作為間隔



我們坐的這一區靠窗的位置
隱密性比較高
有軟墊坐起來也舒服些



最裡面靠牆的高腳椅區是裡頭最特別的最為座位



某M做作照



走之前隔壁來了個美女
還背了咖我愛的moni包




簡約日式的店門口



mezamashikohi 二店 urban
電話:04-2310-2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mezamashikohi本店
電話:04-2254-633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