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忍不住想唱叮叮噹叮叮噹))



這聚會,從11月就開始約了吧!
好不容易才敲到一個共同的日期
又剛好遇到聖誕前夕,到哪都充滿聖誕氣息



照慣例我先篩選了幾家餐廳給大家挑選
真沒想到賴跟雯都同時選了momo將
之前看了很多部落客的momo將食記,評價都還不差
我也一直想去嚐鮮呢!


當天我們雙方人馬都差點遲到哩~
所以一開始只有我先進去佔位置,他們都停車去了
momo將的生意挺不錯的,12點左右餐廳裡就有好幾桌人客


座位很多




全部都是499元的套餐


【小缽】

翡翠冷玉子
我跟某M選了一樣的小缽
左邊有一點點的海膽,吃起來很沒感覺

(我剛剛上網找了其他部落客的食記,發現海膽的數量差有點多ㄟ@@)


賴跟雯點的醋味鮮魷
聽她們說好像還不錯吃,相較之下我們的平常多了


【沙拉】

洋風沙拉
服務生說洋風沙拉就是水果沙拉
我個人很熱愛清爽調味的水果沙拉
但這盤沙拉的水果也太少了吧!



三色海陸沙拉
不知道是我們點錯還是怎樣
但我們這兩道沙拉真的跟部落客食記裡的份量差很多ㄟ



時鮮醋飲


【招待禮】
 
海鮮鮑焗烤
(只要上momo將官方網站就可以列印招待卷)
調味還不錯,但焗烤稍嫌淡了點(沒有牽絲的意思)
也吃不太出鮑的味道



お食事

雙喜炙壽司
這道是我全部裡面最失望的
完全沒有我印象中炙壽司該有的美味
味道也超清淡的



壽喜燒牛肉
某M說根本沒有吃到牛肉的感覺



湯品

我的人參雞湯
人參味很重,跟我之前愛喝的韓國人參雞湯不一樣
韓國的湯比較濃稠,這比較清淡
 

賴的厚切牛排


雯的北海道春雞


某M的鄉村烤豬腳


我的乾煎牛小排佐紅酒醬
鐵板看起來有點油呴!?
但實際上吃起來並沒有那麼油
反而我還覺得肉質偏乾,口感有點柴柴的不夠嫩
然後蒜片也給的太少了
倒是牛排的厚度跟份量都還挺剛好的


甜點

賴的芒果日出
荷包蛋的模樣讓我們直呼可愛阿!


我跟某M的藍莓奶酪


最後是我的飲料桂圓紅棗茶
喝起來甜度適中,但是不夠熱捏~
還有阿!雖然茶具很美,但是很不搭日式料理阿!



整篇下來,應該可以明顯感覺我對momo將的評價並不高吧!
首先我覺得它既不懷食也不創意
跟我在日本吃到得懷食料理是天差地別
而且也感受不到哪一道料理有創意之處
再來,整體的份量以及精緻度也跟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部落客食記有極大的落差
也可以說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最後,雖然上菜的速度很快
不過也是因為它絕大多數都是可以事先準備好的冷盤
只能說,以499這樣的中價位來說C/P值並不太高
更沒有驚喜之作


不過有好姐妹相伴,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聽各校的八卦是很有趣低)


被某M側拍到我們圍著看拍立得的樣子
也太專心了吧我們!


最後來一張momo將裡我最愛的一道門
很有BV風





momo將日式懷食創意料理

電話:04-224140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

營業時間:11:30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