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沈淪在momo's march的魅力裡了



好久沒有入手飾品了
拿起紙袋的剎那,我的心還忍不住小鹿亂撞了一下


牛皮紙袋拆開後,裡面就是這兩樣東西
左邊那復古綠的信封裡裝的是我的購物明細
右邊米白色的蕾絲袋裡則是我訂購的商品
是不是包裝得非常古典夢幻!?




蕾絲袋上用銀色別針固定著
不過我以為別針是古銅色的說(看別的部落客是這樣)
我還是覺得用古銅色的別針整體會比較美



精緻典雅的蕾絲袋



蕾絲袋口上印有她們家的網址



蕾絲袋裡是兩個粉色霧面的夾鏈袋,上面印momo's march的金色商標
夾鏈袋裡用粉紅色泡棉裝著的才是我的商品唷~
一層又一層的包裝與保護,真的是太細心太費工了!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華麗滾輪手鍊(單顆)



看照片時會以為她很有份量
其實本人相當輕盈,戴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我特別鍾愛這個由長鑽組合成滾輪



扣環的地方還有一顆小珍珠
也讓整條手鍊能隨著手的擺動,呈現不同的美感



鍊子的部分也很有細節



收到那星期就帶著她出門喝午茶



我好愛這張珍珠垂墜的姿態



附上官網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公主恆星項鍊



美麗的恆星圓鑽,以雙鍊古銅鍊延伸,呈現出層次感



扣環的圈圈很大,很容易自行配戴



(為了把項鍊整條露出來,我有往後拉一些)
這款項鍊的可塑性很高
可以貴氣也可以帥氣;可以浪漫也可以個性
可以奢華也可以簡單




官網中,再搭配一條長鍊(或短鍊)就會更有層次也更華麗~


這次
購買的手環&項鍊
都是
momo's march裡最基本的入門單品
不僅價格平易近人,
也最適合用來跟其他飾品混搭
很值得投資喔~




關於momo's march

momo's march是由華裔設計師盧南君(娃娃)所設計,
一個在美國西岸長大的女生,
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藝術暨建築學院,主修設計。

2004初踏入手工珠寶領域,正式開始了與各種金屬和半寶石為伍的日子,
對娃娃來說珠寶不只是具有畫龍點睛功效的飾品,
飾品也因著不同的原因,進入到你的生命中,被賦予意義,
而最終它會像照片一樣,成為燃亮回憶的燭光。

因此,她視自己的工作為一項神聖的任務,
不斷地挖空心思嘗試各種材質、顏色、與各種可能的組合,
同時融合幾何的現代感與典雅的復古風情,
她認為:「飾品總讓每個女生都有喜歡自己的理由」。

著重質感與結合不同文化一直是娃娃堅持的理念,
從閱讀、電影、甚至時尚之都紐約、20年代的好萊塢,
或者充滿異國風情的印度等,都是靈感來源,並且巧妙地將飾品融合,
讓人不禁嚮往一個美麗奇異的金色年代!



官網:http://www.momosmarch.com/
Blog:http://www.momosmarch.co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