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是不是美翻了~))




「每個女孩都需要唇膏妝點自己的美麗,它是我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
─ Kate Moss




這次的癮誘超模唇膏,就是名模Kate Moss
也是Dior癮誘系列的首位代言人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全系列擁有42色,
如同女性的時尚衣櫥一般,任何風格皆可用癮誘超模唇膏作最後妝點。
全新鏡面包裝、柔軟舒適質地與獨家「鏡光 凝凍(Mirror Jelly)」配方,
可飽滿雙唇、映射鏡漾光采!

透過國際超模凱特摩絲的代言,
將引領「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成為女性隨身的終極時尚配件,
隨時為自己妝點紅唇,散發魅力獨具的美麗風貌,成為時尚新指標。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唇膏喔~
然後未免在專櫃浪費太多時間
我先上網挑幾個喜歡的顏色,才到專櫃試色
一開始最有興趣的是#333#343




銀色半透明的外型包裝,還有一道好美的虹光



最後我選的是#333 NUDE 裸色



從小就看媽媽用Dior的唇膏
到現在,我終於擁有一隻了




因為我天生唇色就比較紅
所以櫃姐推薦我
#333,裸色可以把我原本的唇色變淡一點
至於我本來最喜歡的
#343,擦在我的嘴唇上完全顯現不出她的美
感覺就只是嘴唇變亮亮的而已



單看會覺得顏色有那麼點深



實際上擦起來並不會喔!
好喜歡喔~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