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了李家長壽之後,我就對韓國料理一整個很有熱情阿~
這次去的韓鄉韓國料理,之前我的髮型師就曾大力推薦給我們
網路上也有不少好評,算是台中平價的韓國料理



我們去的是漢口店,聽說整體環境比市府店好一點



店內的裝潢還蠻簡單的



坐位也非常的多






扇子燈飾頗有巧思




菜單上品項的選擇真不少



我最有興趣的兩道~人蔘雞、辣湯飯



扁扁的湯匙和筷子
他們家的筷子好重喔!一整餐吃下來我都覺得有點吃力



一共有40~50道的韓國特色小菜可以免費取用
聽起來很誘人吧!?
但是啊!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小菜沒有很精緻ㄟ
普遍都醃得太軟了,沒有清脆的口感




韓國烤肉飯
某人點的時候一心以為它是乾的拌飯類
結果沒想到送上來是這樣湯湯水水的
裡面的配料還蠻豐富喔!但因為調味的湯底都是一樣
吃起來稍嫌單調,連某人都吃不完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白飯食用
(我個人大概吃半碗就很飽囉~)



辣湯飯(豬肉)
其實這跟我平常去新光最愛吃的韓式豆腐鍋有點像
只差別在配料的種類更多更豐富
不過韓鄉的調味很沒有我的緣ㄟ,吃起來的味道我都沒那麼喜歡
(我還比較喜歡新光的豆腐鍋~)

對了!我跟某M都點豬肉
可是我辣湯飯配的豬肉很不好吃說,肥肉多又比較硬




辣炒花枝
看起來很大盤,不過當底的小黃瓜跟泡菜就占了絕大多數
主角花枝吃起來不Q
,軟軟的口感我不愛


吃完之後,我最大的心得就是"由奢入儉難"啊!
 已經吃過精緻的"李家長壽"才來吃平價的"韓鄉",根本完全沒得比
我決定下次還是去吃"李家長壽"的人蔘雞補補身子好了






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

電話:04-231568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