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短時間內就造訪了兩次法米中友店
一次是為了姐妹的下午茶,一次是為了品嚐中友的限定甜點



在中友改裝後的2F黑色空間裡
法米,以一貫的白色優雅
自成一個對比又有存在感的角落



太久沒有去法米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只有中友才有這樣的優惠活動







左邊的禮盒好美喔~我喜歡~



櫃檯區



一貫的風格、擺飾






甜點的品項也都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就是比台中本店多了米妞義大利冰淇淋






但價格很不可愛






可以帶來沁涼幸福的繽紛色彩






五月底跟姐妹的約會,成員有戴戴、蕙君、小瓜和我
(雖然有大合照,但店員拍的實在不ok阿!)
我們改裝前就約好了要一起來吃下午茶呢~







米那日本設計服飾在這兒有一區獨立的展示空間
賣的產品也比台中本店還要多



高腳椅座位區









以簡單的隔間區隔出不同的座位區域



沙發座位區
我有特別注意到大部分的人進來用餐或享用下午茶
第一選擇都是坐沙發座位
可是偏偏他們家的沙發座位都很少
才四~五桌而已





第一次去我點的榛果拿鐵
大家都覺得我的杯子最可愛~哈!



戴戴跟蕙君點的輕食



看起來很豐盛,吃起來也很不容易
(建議跟男友來時最好不要點)



『乳酪塔』
想點之前沒吃過的,又不想吃太甜膩的甜點
店員就推薦我點乳酪塔



整體的味道我是還蠻喜歡的
乳酪雖然不是那麼濃郁,倒也清爽的別有一番風味
吃起來並不是綿密的口感,偏乾是唯一的缺點



『巴黎花圈』
我們當天公認第一名的甜點



法式泡芙夾著鮮奶油、新鮮草莓



鮮奶油濃郁而不甜膩



草莓酸甜的滋味恰到好處的點綴於濃郁的奶油中
搭配上紮實的泡芙餅皮
真是百吃不膩的一道甜點




第二次,拉著某M來吃中友店的限定甜點



香草拿鐵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香草拿鐵比榛果拿鐵來的好喝喔~

U 2U0

這次算你點對了!



中友限定甜點~『南瓜馬車』
那個女孩兒能抵擋這有著童話般名稱的甜點!?太犯規了!!!




由南瓜土司、冰淇淋、新鮮水果組合而成的一道甜點



上面的杏仁餅乾又香又酥脆,好好吃喔~



用鄰居種得南瓜拌入麵團與法國奶油製成的南瓜土司
厚實的土司,吃起來外酥內軟
表皮烤的酥脆還灑上糖粉與杏仁片增添層次
裡面的土司則是鬆軟的口感,還散發著濃郁的南瓜香



冰淇淋口味:熱情百香果
這口味真是直入心坎裡的酸阿!
但搭配著南瓜土司的香甜反而能解膩




冰淇淋口味:藍莓優格
兩種口味比起來,我是比較愛藍莓優格
酸甜適中,又有淡淡地藍莓清香



連冰淇淋上的核桃也好吃ㄟ~


『南瓜馬車』整體感覺其實有點類似蜜糖土司
每一個細節都有迷人、令人驚豔之處
但吃久不免有些甜膩,加上份量不小,建議可兩人分食比較剛好












廚房



至於中友店的環境佈置方面
因為實在跟向上店太過雷同,也就少了許多的驚喜感
個人覺得如果能像
Dazzling Cafe一樣
每家店都有不同的主題與限定品,應該會更吸引人~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中友店)


電話:04-22263596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61號2F
(中友百貨公司C棟2F)

營業時間:
11:00~22:00(週一~五);10:30~22:00(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