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我最近簡直是中了黃色的毒阿~))


前陣子看太多韓國妞兒迷人的運動鞋穿搭
害我現在逛街都得多花些時間逛各大運動品牌
不過最高興的就是某M啦!
除了可以跟他有共同的逛街樂趣外,還有就是我終於有"想"運動的心了
沒想到這個"念頭"很值錢呢~某人就因為這樣買了兩雙運動鞋給我




這雙螢光小黃是我們上次台北行的戰利品之一
每次去台北我們都會逛一下東區的NIKE SPORTSWEAR
除了貨源、款式比較多,也可以順便看看店員如何把運動品牌穿的很潮這樣



店員推薦這雙給我的時候,一開始我還有點傻眼
因為我真的很少會買這種亮度的鞋子
不過穿上後的可愛度跟舒適度完全征服了我




現在穿鞋都會學某M把鞋帶收到鞋舌下面



同款除了我買的螢光小黃,還有出綠色跟橘色
我的螢光小黃算是裡面最柔和的顏色哩~
其實本來也很擔心它會不好搭配,不過店員對我很有信心阿!
一直說相信我一定能駕馭的了它
(衝著這句話老娘能不買嗎?!



多了氣墊,我的腳步都變輕盈了~
去宜蘭穿著它走一整天,到晚上還是可以走如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