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台中悠閒地吃早午餐了
突然發現我們最近都在美食回味之旅
我該振作起來積極尋找新餐廳跟新咖啡廳啦~~~



不過mezamashikohi-urban真的是百去不膩ㄟ
 
介紹給好多朋友,大家一去都愛上了~



店內的環境也沒什麼大改變






朝午 食。供應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000~pm1330
週六至週日:am0800~pm1300
餐點部份有七種選擇,然後根據搭配的飲料價位也有所不同
價位約在210~320之間,不算便宜



餐前飲品:西瓜汁



和風沙拉
之前吃覺得醬汁有點兒膩,這次倒沒有這樣的感覺
沙拉一樣採用冷豆腐搭配綜合生菜
其他配菜還有蘆筍、海帶芽、木耳、蕃茄以及很甜的南瓜




貝果佐貝爾佩斯乾酪及野莓果醬
附:餐前飲品+和風沙拉



印象中,他們家的原味貝果很好吃
這次改點藍莓貝果試試



藍莓貝果也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愛原味的
而且好像之前吃的貝果烤的比較好,帶有焦脆的口感



然後自從吃過smith&hsu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後
我眼中就容不下其它奶油了
總是忍不住跟它相比




脆皮香草軟法夾鮮食(烘烤燻雞肉)
附:餐前飲品+和風沙拉+蛋/醃漬物+德國香腸




我家某M超愛吃蛋沙拉啦~
一邊吃還一邊讚賞



第一次去目覺一店就是點這道
(我們夫妻倆還真是變不出什麼新把戲)



附餐飲料:鮮打蔬果汁
某M點來給我健康一下的,而且最近我家下午都有cafe time
雖然我很懷念他們家的咖啡,但換個口味也不錯



附餐飲料:鮮奶茶
鮮奶茶的茶味很濃,也不會甜


延伸閱讀
〔食.台中〕mezamashi  cafe'
〔食.台中〕mezamashikohi-urban目覺二店



mezamashikohi粉絲團


mezamashikohi-urban
電話:04-2310-2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mezamashikohi本店
電話:04-2254-633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chenWang 的頭像
    chenchenWang

    ♥LOVE MY LIFE♥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