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段時間台中新光為了迎戰十月遠百開幕改裝了好多樓層喔~
最幸福的就是我們消費者啦!多了好多新櫃可以逛~
(呴~如果A/T 跟Dazzling Cafe也能來就更好了)




六月中的時候收到10/10 APOTHECARY的新店開幕邀請,真是超興奮的
之前都只能去台北逛或是看別人的部落格分享聞香,現在台中也有了!!!
 
剛好最近手邊品天然的乳液都用完了,就去逛逛兼補貨



才試用第一樣就讓我手滑的產品~
EVELOM全效亮采修護乳霜(50ML NT2400)




櫃姐看我是屬於混和性又敏感性的肌膚
馬上就拿出這款乳霜推薦我
除了成份天然,偏水不油膩的質地也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不過真正讓我不到一分鐘就決定購入的原因是她的香味
野玫瑰果油的味道實在是太迷人了,也讓我想起熟悉的香緹卡玫瑰香氣




試用的時候,櫃姐擠了好多給我擦
不過因為價格還蠻不便宜的,拍照就少擠一點啦!




看得出來質地偏水嘛?!
擦起來很好吸收,摸起來也很舒服、很清爽

然後櫃姐還有推薦我同品牌的玻尿酸精華液跟全能深層潔淨霜(明星商品)
試用之後我都很心動,可惜每一罐都要四千多
就先忍忍囉~等好用再考慮



第二樣手滑的產品~Aesop維他命B及綠茶平衡調理液



化妝水本來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的
不過不管擦什麼,櫃姐都先用它幫我打底
詢問之後,櫃姐說這款很適合我目前的肌膚使用
平時拿來濕敷可以舒緩我過敏的狀況



櫃姐人很好,還拿了三樣試用品給我



明星商品~EVE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只要拿邀請函就可以換EVE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體驗組
雖然我當天忘了帶,但櫃姐二話不說就直接給我喔~




然後適合我的玻尿酸精華液剛好沒有試用包了
櫃姐就換
EVELOM全能緊緻抗老精華給我
櫃姐說這款雖然是緊緻抗老的產品但不會太滋潤,請我可以放心試用



最後這個試用包的品牌對我來說很陌生
櫃姐一再掛保證說這款面膜真的非常好用



名稱是鑽石極緻賦活冰肌面膜
看到"鑽石"兩個字就覺得一定很頂級很有效用
好期待用它喔~(快來各大日子!)





10/10 APOTHECARY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02-27583581

台北微風廣場
02-87723919

台中新光三越
04-22510216

高雄大立百貨
07-2151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