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底台中最大的百貨盛事~大遠百開幕
我們當然沒有錯過




第一次去,就是為了逛巴黎世家吃鼎泰豐
鼎泰豐的人潮雖多,但翻桌速度也很快
我們約莫差七八十號,也只等了20分鐘左右
而已



等待時從外面的透明玻璃,就可以清楚看到師傅們包小籠包的認真模樣



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裡面的座位那麼多



桌與桌的距離還挺近的



座位旁都有一個放包包的籃子
上面還有一塊布可以蓋



桌上的調味料






薑絲



menu



品項很多,價格也不便宜
還要一成服務費喔!




原盅雞湯
每次吃鼎泰豐都必點的湯品
只是這次的雞湯好油阿!!!
熱熱時還可以勉強喝上幾口,但一冷掉我就無法忍受
唯一的優點就是雞肉給的很多



乾煸四季豆
這道小菜也讓我失望了
因為我沒想到裡面會有肉末





紅油炒手(蝦肉)
這次去吃的前一天,我還認真的上網看大家的食記
發現好多人推薦鼎泰豐的紅油炒手
而我去了好幾次竟然從沒點過

炒手的麵皮吃起來較小籠包厚Q
完整的蝦身吃起來更是過癮
不過最棒的還是紅油的部份,香而不辣、麻的點到為止



小籠包
小籠包當然是必點的!!!



皮薄到稍微可以看到內餡
每一顆都是完美的18摺



咬開一點皮,吃完湯汁再吃內餡
不過因為吃過好幾次了,已經不覺得有啥特別之處




排骨蛋炒飯
為了讓某人吃飽,飯類也一定要點的
黃金炒飯的米粒彈性十足,粒粒分明卻不油
排骨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肉質很嫩也不會鹹



這餐吃下來花了近900大洋
聽起來不便宜,但其實是我們自己點太多啦~
因為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再來,就想吃的通通都點
吃完真的超撐的




鼎泰豐(台中大遠百店)

電話:04-22599500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B2(台中大遠百B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0:00~21:30
星期六至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