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來的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上完輔導課就直接過小年夜
因此大掃除的部分我就只好自己縮減為重點式整理




整理的區域我選擇最顯而易見的桌面
把保養品們重新歸類,然後按照使用頻率依序擺放

左邊裡面是身體專用區,有一般乳液、抗敏乳液、漫步在雲端、護手霜...
左邊前面則是早晚都必用的化妝棉、以及隨時可以帶著走的化妝包
至於歐舒丹身體霜,由於是目前的新歡所以地位也比較不同


右邊裡面是一些囤貨、卸妝、面膜、去光水...
右邊前面則是目前使用中的保養品、髮妝品、防曬...
一些尚未用完的香緹卡我也珍藏在這區



賢慧的我,一整理起來就會欲罷不能
就順便把其中最常用的兩個抽屜也整理清潔一番

這個抽屜是我的彩妝區
左邊都是底妝類,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BB霜、遮遐以及蜜粉和粉餅,一應俱全
右邊則是彩妝護甲區,眼線筆、睫毛膏、眼影、腮紅、刷子和指緣油...



另一個抽屜收納的是我多年來蒐藏的飾品
有品牌盒子或是原廠袋子的,我都一定原封不動保留起來
其他的手工飾品、別針,就用購於無印的透明夾鏈袋一一收納
不僅可以保護心愛的飾品,擺放起來更是既美觀又好找




最後這兒也是為了我瘋狂的蒐藏癖而特地清出來的展示空間
原本是相當有氣質的書櫃
現在搖身一變成了我的香香區


近期入手的擴香、香氛蠟燭、香水通通要擺出來現寶
在小樹苗買的裝飾小物也拿出來點綴一番
連繽紛的拍立得相簿和無印色筆也成了我的裝飾品

現在阿~每天進房間都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