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火鍋阿~
雖然自從某一年大吃火鍋讓身材默默發胖後
我就有節制很多了
但每年尋找一兩家沒吃過的火鍋店還是必做的事



這間森坂及,是看到一位美女部落客Cris推薦後才知道的
老字號加上清爽的口味,讓我很想嘗試



生意還挺好的



我跟某M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特製日式醬汁
魚風味的醬油和著一點金桔香味,讓醬汁多了點酸甜清爽
再佐以大量的蔥花




辣椒也辣的很夠味
讓我也忍不住加了一些提味




附贈的醃漬小菜,吃起來還可以~



我們沒有加點東西,單看菜盤感覺有點空虛
吃起來份量倒是剛剛好




我的冬粉



某M的手打烏龍麵
比較推薦點烏龍麵喔~吃起來很Q彈又划順




梅花豬肉片



霜降牛肉片
至於肉質部分,我們都覺得普通了點
沒有嫩到好吃的程度





吃火鍋我習慣一次把料丟下去
這樣吃到後面,湯頭就會變得好鮮美好濃郁~



森坂及吃起來屬於偏清爽的口味
雖然菜盤和肉質都普通了些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自製醬汁、湯頭真的很不錯
吃完有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電話:04-23230298、04-23230308
地址:台中市博館路143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