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趁著我媽回娘家,我們也偷閒去了趟台中逛街
單純以逛街來說,我個人還是偏好新光
(動線簡單,櫃位該有的也都有)
至於大遠百,目前吸引我的就只有獨家的精品跟美食啦~
只是過年期間,大家怎麼也都跟我一樣專往百貨跑
整個大遠百擠滿人,連手扶梯都寸步難行
更別說能排到什麼美食了,還好AT排隊的號碼還不算多




在台北我也吃過不少家的AT
所以一看到台中大遠百裡的
AT,還真是讓我失望
雜貨區就像是臨時櫃一樣,毫無精心布置可言
由於呈現長條狀的空間,內用區的座位不僅不夠多還顯得擁擠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最邊邊角角的地方
我還可以輕鬆的看到員工休息室裡的東西







湯品:義式蔬菜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服務生是這樣跟我們介紹的
不過喝起來就像蕃茄濃湯一樣
充滿蕃茄的酸香味



餐前麵包
雖然我們只點一份套餐,但還是有給我們兩份麵包~
不然愛吃麵包的某M又要跟我搶食了
久沒吃還是很美味ㄟ...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比起我的麵,我更愛這道燉飯
酸酸的又帶點微辣和起司,非常開胃




焗烤蝴蝶蝦蕃茄義大利麵



本來還以為上面的大草蝦會很兩光,沒想到很好吃ㄟ~
仔細看,原來上面還有抹上香蒜麵包粉,難怪味道吃起來那麼香
至於麵的部分我就很失望啦!
收到太乾沒有醬汁,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eel
害我都得穿插點某M的燉飯吃



印度奶茶



AT的招牌飲品,我還是第一次點來品嘗
送上來時是無糖的味道,喝的出茶味很香濃
我試著加了點糖喝,味道也很棒!
而且一壺的份量還真不少,我們兩個人各喝了兩三杯有喔~



afternoon tea 遠百台中門市

電話
04-2258235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3樓
(台中大遠百)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1
:00~22:00(最後供餐21:30
周六~周日、例假日10:30~22:00(最後供餐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