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勤美誠品或是NOVA
都會被路邊這攤"超三代蔥油餅"的排隊人潮給吸引
趁著周三下午某M要去NOVA幫學校添購設備,就決定選它當我的下午茶點心~




這天排隊的人還真不少,我足足排了半個小時有吧!
某M東西都買完了,我還在排
不過看到發財車上有詹姆士的簽名,更加深我要排到的決心



我選的是基本款的蔥油餅,一份30元
(加蛋、九層塔免費)
也可加價5~10元,就有香腸、香菜、肉鬆可選擇
還有一種通通都加的蔥油餅總匯,一份50元

一拿到的時候真是香味撲鼻
讓我忍不住趕快找的地方坐下來咬一口
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們以前愛吃的蔥油餅不太一樣
因為油炸的關係,外酥內Q但也比較薄比較油
還好我們兩個吃一份,不然好有罪惡感



吃起來的油膩感,讓我好口渴阿~
只好立馬到勤美裡的麵包店買罐超貴的蘋果汁
不過瓶子真的很可愛吧!!!
我說想當小盆栽還被某人笑,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