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的Little Giraffe頂級寶寶攜帶毯
我早在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就幫蟹寶寶入手了三條
當時Little Giraffe在台灣的能見度及知名度雖然都遠遠不及Max Daniel
它在美國早已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寶寶的愛用品牌
一年前我買的時候就是看中它不像
Max Daniel那麼氾濫的說
誰知道最近因為QQmei的分享及揪團突然竄紅了



Chenille Mini Lollipop Baby Blanket
(已斷貨)



這條我超愛,所以一口氣買了粉紅跟丹寧兩色
不過後來很理智的把粉色上網賣掉了




一面是光滑的緞面材質



另一面是輕柔的雪尼爾材質



這條非常適合我們中南部的天氣
除了寒流一年四季都適用



披這樣好像個日本娃兒



丹寧色又耐髒又耐看
大推!!!



好可愛呀~



不只媽咪愛,蟹寶也好愛..........吃這條毯子
看蟹寶飛撲的樣子就知道他喜愛的程度了吧!!!






Luxe Dot Baby Blanket



Little Giraffe的經典



比起Max Daniel,它的毛更細緻也更舒柔



也都是made in USA



蟹寶越大越難拍了
還得給他玩鏡頭蓋才拍成





蟹寶這樣看真是帥氣!!!(小王賣瓜ing)



蟹寶是個很怕熱的嬰兒
所以這條只有很冷的時候我才會拿出來給蟹寶禦寒
實用度不如上一條高



相較於Max Daniel
Little Giraffe的品牌定位更頂級,價格也相對的比較高
不過不管是
Little Giraffe還是Max Daniel,用起來我都很喜歡ㄟ
Max Daniel奢華醒目,Little Giraffe淡雅精緻
一條適合外出招搖,一條適合在家享受
唉~光是寶寶毯就買也買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