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日本大人與小孩,輕快又充滿童趣的Bossa Nova!
精選「披頭四」經典樂曲,及多首耳熟能詳的英文老歌、童謠、迪士尼名曲,
自然慵懶風女聲,搭配稚氣童聲,激盪出可愛而迷人的火花。
雙CD、24首樂曲、令人愛不釋手的雙封面插畫,
無論聽覺與視覺,都充滿繽紛歡樂色彩!
大人小孩都愛的親子巴莎諾瓦.最佳生活陪伴音樂




【CD1】Flip Flap 翻個筋斗來唱歌
1 Sunday, Monday, Tuesday 星期歌
2 Who’s Afraid the Big Bad Wolf 誰怕大野狼
(迪士尼『三隻小豬與大野狼』主題曲)
3 The ABC Song ABC歌
4 Heigh- Ho 嗨呵
(迪士尼『白雪公主與小矮人』主題曲)
5 Once Upon A Dream 曾經有個夢
(迪士尼『睡美人』主題曲)
6 Lollipop 棒棒糖
7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飛天萬能車
(音樂劇電影『飛天萬能車』主題曲)
8 Top of the World 世界之巔
(「木匠兄妹」經典名曲)
9 Funiculi Funicula 纜車之歌
10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我是你好朋友
(動畫『玩具總動員』主題曲)
11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雨滴不斷打在我頭上
(電影『虎豹小霸王』主題曲)
12 The Bridal Chorus 婚禮進行曲



【CD2】Beatles Cover 我們都愛披頭四
1 All You Need Is Love 你只需要愛
2 Hello Goodbye 你好 再見
3 We Can Work It Out 我們可以解決的
4 Norwegian Wood 挪威的森林
5 Michelle 蜜雪兒
6 In My Life 在我人生中
7 Yellow Submarine 黃色潛水艇
8 Please Please Me 請取悅我
9 Love Me Do 愛我吧
10 Day Tripper 短途旅行者
11 Can’t Buy Me Love 愛情無價
12 Hey Jude 嗨!裘德




最近每天早晨都是跟蟹寶兒的bossa nova time
尤其喜愛CD1的曲目,可愛俏皮極了~
讓我天天都聽到意猶未盡






想全部收藏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