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M的研究所課程正式展開後
身為閒妻的我為了愛相隨
也開始了我的伴讀生活


一個人要打發3~4個小時的時間
我總是會先上誠品看看書翻翻雜誌
(省了不少買雜誌和租雜誌的錢)
然後再開始逛街
最近又適逢中友的週年慶
看大家搶的瘋狂的模樣
真的會忍不住心癢手也癢
不過有鑑於每年總是被週年慶迷昏頭買了很多莫名的東西
這一次每當購物慾望又燃起
我就會先到星巴克點杯香草拿鐵冷靜思考
效果意外的好
不過,戒了好久的咖啡一喝又上癮了




某個星期三逛膩了中友
決定去新光的星巴克無線上網
一直以為星巴克的無限上網是免費的
原來還要跟他們買網卡

開卡算起24hr--NT100
上網總時間400min--NT300
包月1month--NT500

因為我們一直有辦行動網卡的打算
so只買了NT100的試試速度


這是學校新配的hp筆電
現在伴讀生活都靠他了
(就是拿來粗用的意思)
不過看慣了VAIO FullHD的畫質
用這台螢幕看什麼都覺得好怪阿!!!


逛街+星巴克=伴讀生活
好像有點太享受了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