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每年生日的台北之旅,好像已經成了定律))


今年的慶生小旅行,我們捨棄了以往最愛的平價商旅
選擇入住平常不會多考慮的五星級飯店~君品酒店
偶爾奢侈一下的感覺真好




 君品酒店強調法式風格
在設計師陳瑞憲和張安平的聯手打造下
在看似古典歐風中,低調置入東方元素
除了打造空間氛圍,也融入歷史故事,成就蘊含著人文底韻的獨特氛圍




踏入一樓的挑高大廳,第一眼就會被1:1的原尺寸駿馬木雕所吸引



馬是人類的第一個交通工具,因此也象徵著旅途的開始






十一月底,已經有濃厚的聖誕氣氛



角落的聖誕樹,因為光與影而呈現出的明暗感好美~



左邊櫃臺後面是直達天花板的大型書櫃
上頭寫著PLVS VLTRA,則是象徵「旅人的未來」
拉丁文的意思是「突破世界的盡頭」



我很喜歡他們的聖誕裝飾,相當精緻






直上六樓的接待處check in



櫃臺後方的鏡面上
手工繪製著12款在人類歷史上扮演重要意義的錢幣
其中包含中國的秦半兩、西元前12世紀的里底亞王國貨幣和現今最通行的貨幣美元




櫃台上嬌豔的花兒



親臨現場,只能一直重複讚嘆著它的美
但照片拍起來因為天花板上鏡子的關係,顯得有些凌亂複雜



六樓除了聖誕樹還有聖誕老公公



某人現在跟ipad2是形影不離了






飯店裡頭的燈飾也一致的古典



飯店的早餐也同一篇來介紹吧~



進入餐廳旁的休息區



牆上吊掛著一張骨董壁毯



古色古香~



這區之前看wayya的分享就很有興趣
現場看更是美得令人嘆息



要不是燈光太暗,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我們早餐的位置旁也有一匹木馬



他們的早餐服務讓我想到日本的飯店
服務態度非常好,時常來詢問需不需要添咖啡和茶之類的



餐廳座位區



天花板上運用了很多鏡子的效果



用餐餐具



調味料



咖啡&奶精



某M的早餐
西式的拍起來真美味



我的中式早餐
我們倆的口味一向很不同
我偏愛又熱又鹹的中式暖胃,某M則熱愛西式的麵包




為了記錄君品豐富的早餐,我可是厚著臉皮到處拍
這邊是切仔麵區,有專門的師傅幫忙煮



還有現切的火腿片(?)






各式的蛋類









超級豐盛的君品早餐,我覺得不會輸日本小田急飯店喔~
但某人還是堅持日本的更好吃



很酷的蜂蜜~看起來好天然好美味



粥品配料區



我超愛他們的配料,連港式鳳爪都有
重點是每一樣都很好吃



粥&味噌湯






晶瑩飽滿的黑豆



連日式的麵類都有



拍起來很驚人的果汁區,品項真的很多



麵包區












不只是美味,連擺盤都講究






原味優格



沙拉區






走之前拍一下我的位置












吃早餐的旁邊,還有一小區餐廳



忍不住多拍幾張






入口處有個小商品區



東西都很可愛~



也很有聖誕氣氛















等下一篇房間篇介紹完再來個入住的小心得囉~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電話:02-21819999
住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