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We are sister&brother))

雙十假期的小踏青被我放在資料夾遺忘了好久
整理完馬上放上來插播一下




本來弟弟寶是想要去飛牛牧場看小羊小牛的
不過看天氣不是很穩定,我們大人還是決定選近一點的地方走走就好

位於卓蘭自然風情是我們每週上下山都會經過的地方
每次星期日經過都會看到好多車子停在裡面
讓我們一直很好奇,裡面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可以吸引那麼多遊客






旁邊有撒水,所以照片看起來霧霧的
是說我們家小崴崴拍照總是很有妙感




一開始大家就被這隻鸚鵡給吸引去了



裡面是餐廳



難得出遊,我們還是讓孩子們到草原上奔跑遊玩先
這張很像丸子三兄弟,可惜兩兄弟都閉眼睛啦!不然好可愛喔~




本來是只想幫某M拍獨照,結果那天哥哥一直搶著要拍



終於有張獨照了~



明明才下午兩三點,天已經暗到不行
閃光都出來了,好不習慣



我想如果天氣好,這邊拍起來應該很美



果然沒多久就下起雨了,我們只好到餐廳躲雨












又來了,大頭狗嘟嘴小崴



遊客真的很多









入園費一人100,可以抵消費
要抵的剛剛好大概也只有冰淇淋可以吃了



還沒摸透單眼,在這種天候不好的狀態一直拍不出好照片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懊惱






這個地方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旁邊不要一直撒水會更好,討厭霧霧的啦!






我好難得笑的那麼開,都是因為小崴崴一直摸跟搓我的帽子



這幾張合照我們看起來好溫馨~



妳們一家人的照片都是靠我們夫妻貢獻的






這邊的草原很大,可以放風箏
也可以跟店家租板子滑草,我覺得也很適合來野餐



難怪遊客那麼多



超可愛的小崴崴,阿姨好喜歡你~



我們沒有待很久就走了,天空不作美阿!!!
不過如果下次要在親子出遊的話,還是會想來這邊的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渡假民宿

電話:04-25898987
地址: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