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前,我們又去了趟台北
這次是為了慶祝我們的九週年~
除了慶祝大餐早在兩個月前我就訂好外
某M為配合我們的活動範圍,住宿也特地挑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

 


HOME HOTEL位在信義威秀旁的Neo19正後方
停車場就跟
Neo19的連在一起
"No Place like Home"的slogan,力求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裡的lobby不算太寬敞,但明亮度很夠、服務也很親切
 

 



陳設上也很有設計感
 



check in後,會有一位服務人員隨著我們上樓
除了介紹房間外,還有一些貼心的小叮嚀
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服務
 


雖然房間坪數不大,但床還挺舒服的

 

 



整個旅店的設計參雜了許多木頭的元素
連電話也有
 


床邊的YAMAHA Ipod/Iphone Station相當有質感
可惜我們因為停留的時間不長,也沒有享受到

 

 


我們都很喜歡床兩側的這個燈飾
 



書桌這也有一盞
 


 


 


網路線
 


房卡
 



我也很喜歡這個小區域
可以放東西,也可以坐著看旅店放置的一些小書刊
 

 


還有一本飯店指南,很用心的要讓客人更瞭解他們
 


他們家的浴袍穿起來也好舒服~
一摸就知道的好觸感
 


永遠用不到的保險箱
 



茶水櫃
 



房間內很多設計精品都是"MIT",這也是旅店的特色所在
 


我們還以為這是需要購買的
回來在發現原來這是旅店送給客人的小禮物阿~
有小茶栽堂台灣精品茶罐
Revolution Tea以及BRUT CAKE
創意商品中國老古布餐墊組(餐墊、杯墊各一)
 



這本玩樂通很適合國外來的旅客
 



冰箱
 


整個房間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浴室
 


有很多設計感的小物
 



超可愛的漱口對杯,我也好想買一組
 


連水龍頭我都喜歡
 


盥洗用品
 



不織布籃子的材質與面紙盒相互呼應
 



這次我很粗心的忘記帶自己的洗潤髮,本來還很沮喪
一看到他們旅店準備的我就放心了~品質看起來就很不錯
回來搜尋才知道這也是台灣在地品牌"O'Right"歐萊德環保沐浴組(綠茶口味)
很難得看到旅店的沐浴用品給的那麼大氣,完全不怕不夠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免治馬桶
 



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間的時候
還特地提醒我們吹風機的擺放位置,怕我們找不到
 



只有淋浴的設備
 

 


 


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著名的101大樓,據說這裡80%的房間都看得到






住宿心得

1.位於信義區,四周環繞著百貨公司,好吃又好逛

但也因為附近有夜店,比較晚回旅店的時候要小心安全
2.服務態度很好,我們車子多停到下午四、五點
櫃台人員也不囉唆就給我們足夠的停車時數,不用多收錢
3.他們的早餐是
最大的敗筆,所以我連拍都沒拍
4.住宿的價格約莫4~5000,就C/P質來說其實不是很高
偶爾住一次嘗鮮、感受旅店設計感還可以
但不回成為我台北玩得第一選擇
 

HOME HOTEL

電話:02-878901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homehotel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