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到超好用的底妝產品呀~
再搭配上我愛用了長達七年之久的ALBION粉餅
妝感真是讓我滿意到不行




我的新歡就是她~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高含
79%美容液成分,質地輕盈、晶瑩滑潤、容易推勻,打造粉嫰潤澤好膚質的多機能型粉底
添加
6種高保濕美肌成分,不只可當作粉底,添加了高含量的美容液成分
導入肌膚底層,打造水嫰細緻肌膚
淡粉色再搭配白色滾邊蕾絲的外表,討喜又可愛



我選的是10明亮膚色
其實20自然膚色也可以,但我一向習慣挑亮一點的色號
這樣泛油暗沉後的膚色感覺就剛好了



在手背上推開來,看起來很自然服貼吧!
實際使用在臉上時,因為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太多
這樣妝感看起來也會比較薄透
而且雖然用量少,但遮瑕力卻不差喔~
就均勻膚色跟遮小缺點來說很夠用了
以現在冬末初春的季節來說,保溼力和持妝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