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好一段時間沒有認真拍照,果然生疏了~ ))


20100724天氣晴
主題:Family Day  之 我們都愛八分新摺學
地點:中科‧紙箱王
成員:翔寶、珍寶、弟弟寶、wiwi醬、媽咪



最近某M走的是俏皮男孩風



入口處
不過當天天氣太熱,實在沒辦法認真欣賞他的造景



沒有訂位,只好先到其他兩館逛逛



蜜蜂故事三號館



牆壁上、天花板,有好多蜜蜂的蹤跡



雙寶



wiwi醬很愛拍照呢!



蜂窩商品陳列櫃



除了我姐,我們都愛八分新哲學喔!



我姐有買給雙寶吃
吃完整個嘴巴好蜂蜜阿!



紙箱故事三號館






兩個館之間有小通道連結著





紙箱王也搭上世足熱


超可愛的郵政亭


全部都用紙做的喔!


星星燈,我好愛這繽紛






光是小燈,就有好幾種造型


好高好大的鐵塔阿!!!


wiwi醬在學我比YA!
扭成這樣真的太經典了



吃飯時間到


 
這堪稱是紙類界的高腳杯


弟弟寶吃得是小朋友限定的兒童餐


套餐內容有飯、沙拉、薯條、豬腳
我覺得兒童餐是最好吃的捏~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裝飲料的小紙盒
喝不完還可以提走喔!
(不過飲料不好喝提走也沒意思啦!)


wiwi餓餓


我點的蜂蜜醋碳烤半雞 NT280
除了杏鮑菇和湯,其他我都不喜歡


尤其是主餐烤雞,令人失望阿!
既沒有烤的香氣,也過油



原來紙可以做出那麼多漂亮的擺設



還有一各大大的火車頭
我家弟弟寶在後面爬得不亦樂乎



到了睡覺時間的wiwi醬,發呆ing







wiwi醬背新包包呢~
是阿姨逼媽咪買得,下次來個專文寫小包包吧!





中科  紙箱王

電話:04-2461855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