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娘的店"藏身在恆春小巷裡的民宅中
聽說在網路上頗富盛名
在小黃瓜的推薦下,成了我們第一天的午餐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沒想到店裡竟然坐的滿滿滿ㄟ
(照片就是趁候位的時候拍得)



偷拍忙碌中的董娘



牆壁上貼的都是客人寫給董娘的信和紙條



店裡頭的擺設還蠻有特色的



沒想到吃一頓飯,就能讓客人如此文思泉湧



洋蔥沙拉
甜甜的洋蔥淋上醬汁,清爽開胃



手工豆腐
口感很特別,比一般豆腐厚實Q嫩
吃起來很像碗粿



招牌滷肉飯(小)

董娘一直推薦他們的肥肉
說是用愛心下去滷的
所以不會油,吃起來不會膩也不會噁心
然後就自作主張給大家很多肥肉
可惜我的姐妹們完全不捧場
最後留給董娘一盤肥肉


他們的飯還有添加養身的燕麥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汪嫌飯煮太軟了
(我們這群人也蠻難伺候的嘛!)



我的這一碗雖然瘦肉比例多
但瘦肉吃起來卻是乾柴難咬
反而肥肉吃起來是滿滿的膠質阿!



綜合湯圓冷熱冰

上面淋的不是糖水喔!
而是像麥芽糖一樣的糖膏,一遇到冰就瞬間凝固起來
我很喜歡這糖膏的味道,每一口都要吃到糖膏才行



下面的料我最愛地瓜,又甜又綿密
可惜下層沒有糖膏,吃起來都沒啥味道

小小抱怨一下
其實我們本來點的是"紅豆湯圓"和"紅豆芋頭"冷熱冰各兩碗
點了之後,董娘又叫我們都點綜合的這樣她比較方便做
實在讓我們很無言



店裡可以點的東西並不多
(大概只有六七樣招牌)
而且除了冷熱冰,其他都沒有價格可以看
我們一共點了兩盤洋蔥沙拉、兩盤手工豆腐
滷肉飯2大6小、三碗綜合湯圓冷熱冰
結帳的時候竟然要價770台幣
果然是賺觀光客的錢,毫不手軟阿!




董娘的店

電話:08-889875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22號
營業時間:11:00~15: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