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彩虹眷村是個色彩繽紛,巷道充滿童趣彩繪的所在
這些可愛夢幻的塗鴉,出自於彩虹爺爺黃永阜之手
當初爺爺因為無聊開始畫畫
後來受到大家的喜愛,便越畫越起勁
也因此讓彩虹眷村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可愛景點

但因位於重劃區範圍內的道路預定地
原本即將面臨拆除的命運
還好經過網友的號召連署
政府終於出面承諾將原址保留
也讓這樣一個夢幻又有人情味的景點能夠保存下來




只能說我跟W一整個太隨性了
竟然沒有人事先準備前往彩虹眷村的路線
還好一路
誤打誤撞的,就在我們以為開到死胡同的時候,就這樣莫名抵達啦~









我們倆都最喜歡這條剛進去的小巷子
地上一朵朵的彩繪點綴,然後慢慢延伸的感覺






轉彎處這邊的彩繪我也還蠻喜歡的
真的很彩虹~很繽紛~




可惜台灣人的素養還有待改進
地上有空的便當盒ㄟ





W說這張她幫我拍的腳很長
那...妳要跟我簽攝影約嗎???




我只好回應你天使光芒了















年輕人擺的pose就是很俏皮
不像我總是老派著






這兒的擺設我覺得有點恐怖說...
大家懂我的明白嗎???






看來遊客很多,但有投錢的還是佔少數









這張雖然我的表情有點醜,頭髮也太飛揚
但是我很喜歡彩繪從牆壁延伸到地面的感覺
有置身在彩虹國度的錯覺
而且能不拍到其他遊客實在太厲害了




無止境的延伸阿~



小小兩條巷子,處處都是彩繪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地板的彩繪說




大雨磅礡,總有落盡的一天
繽紛的彩虹是雨過天晴的幸福
洗去了一身的塵埃,我們一起到彩虹眷村
尋找失落已久的童真浪漫
讓我們一起欣賞藝術、一起創造藝術
一起,與藝術同在



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春安路56巷

小小建議:
到現在彩虹眷村還是依舊很熱門
假日的人潮多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只是一直跟路人搶拍而已
更沒有辦法細細欣賞這些彩繪作品
所以建議大家要去的話盡量找非假日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