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哈!這張我們三個看起來超不熟的啦~~ ))


吃完momo將,我們就直接往勤美天地.聖誕村前進
是說勤美誠品也太常有令人心動的主題活動了吧!
現在都成了姐妹聚會必去的景點之一



【第一站】Get Ready 勁裝出發
聖盧卡斯換上牛仔聖誕帽,禮物長靴上的鉚釘釦閃閃發亮,
今年平安夜最帥氣的冒險家,即將勁裝出發!




我好愛這兩張,看起來瘦瘦的


假日人潮真的好多,拍照還得眼明手快


每一處細節都好精美


【第二站】Flying 翱翔星空
飛馬獨角獸_佩加斯,英挺帥氣地揚起翅膀,準備翱翔星空,
與聖盧卡斯一起展開聖誕任務!

那天的天空好藍



【第三站】X'mas Eve 聖誕美景
平安夜裏,一家人開心地拆禮物吃大餐,
聖盧卡斯與班迪多對於那樣的畫面總是百看不厭,
因為,這是聖誕節裡最美麗的畫面。



我在偷學聖盧卡斯
(話說我當天的色系也太聖誕節了吧!都可以當聖誕老姐姐了~)





這張大眼聖誕樹我個人很愛


想表達...我是愛瘋女孩


而她是大眼小雯


難得當天拍照某M都沒出現創意之作ㄟ


【第五站】Click,flash 禮物驚喜
妹妹貝兒最喜歡收禮物了,鬼靈精的強哥想到了今年最特別的禮物,
他和貝兒開心地跳進裡物盒中,成為最棒的裡物!
而你也可以是禮物驚喜中的主角喔!


最近迷上失焦


我的人像模式調了高感光,結果拍出來真的好亮
白的人一亮臉都要不見了



多虧有某M,幫我們拍了很多合照


也難得出現那麼多夫妻合照
感謝賴&雯


雯說,這是聖盧卡斯的囚犯照


【第七站】Spotlight 漫遊光影
樂活單車搭上繽紛光影,在韻律般的燈光階梯漫遊。


這要晚上去才會有燈光效果喔!



我們準備穿過勤美到CMP Block人文美學生活特區


勤美裡好多精緻的聖誕裝飾


我們夫妻當天是橘紅聖誕色系穿搭


小雪花好可愛~




【第四站】Wild Wish 願望圖騰柱
聖盧卡斯乘著飛馬馳騁於星夜;
願望圖騰柱上,每顆願望球都旋轉著祝福;
強哥與妹妹貝兒的歡笑聲不斷,連打瞌睡的班迪多都被吵了呢!


要在勤美裡消費一定的金額才能得到聖誕球


有這種噱頭還真的會讓人想買個東西啊!


三層樓高的圖騰柱




金色三麥的節慶布置都很到位


CMP Block人文美學生活特區


裡面的裝置藝術都換哩~


雖然失焦,但我好愛這張喔~


這張我也滿意


還沒研究到這次裝置藝術的意義


【第六站】Fedex 空中飛人
聖盧卡斯送禮物最厲害的招勢就是空中飛人,
這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帶給小朋友驚喜!

很有向下俯衝的姿態
但我們只注意到那根拐杖的位置應該很不舒服


鐵麋鹿也是要晚上來才有美麗的燈光效果


偷拍可愛的mini雪靴女孩兒
我也要去買啦~兩色都想要!


這兩位小姐的笑容也太甜美了~


我們在小草坡停留了好一段時間


自拍、聊天、發呆、觀察路人
簡單但很悠閒很舒服


拍完這張,我說我找到我的自拍位置
臉有小就是好位置



是說某M那天拍上癮了
我都懷疑他一直在偷拍我們


這張很逗趣


喜歡聖誕氣氛的一定要來勤美逛逛
我覺得超棒的!



來一張街景,接下來要去新光逛街囉~


順便也要來拍新光的聖誕樹



聖誕櫥窗



12.22某M要去NOVA組電腦
我又順便去補拍勤美手扶梯空間原創聖誕樹










還有CMP Blpck  2F展演空間Bone耶誕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