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是說iPHONE真的好燒錢捏~))

自從十二月初收到某M送我的
八週年禮物~iPHONE4
我自己也默默的灑了不少錢阿!!!
第一個入手的就是首頁圖那個Kitty保護殼
剛開始還沒有買保護殼的時候,我用的好綁手綁腳,超怕刮傷的
在拍賣上找到很多聯名和限量的款,可是我實在等不及運送的時間
最後乾脆直接跑去法雅客買
雖然這個塑膠殼實在不便宜,但得到超多人的讚美就值得啦!
正紅色太討喜了




買了保護殼後,又覺得這樣直接放包包還是無法完全保護iPHONE
所以就繼續物色皮套小包包
然後考量到換皮套的話,我的Kitty保護殼不就浪費了
  最後就把目標放在小包包



我看小包包的range很廣
從雜誌送的包包直接跳精品
哈!不過精品我也只有看這家Anya Hindmarch啦!
有中意的又剛好遇到季末打七折

 

就來個小小地開箱文吧!


很棒的一段話



這應該算是購買證明



櫃姐細心的包裝



鏘鏘!主角登場



櫃姐說包包是小牛皮製成的
不過柔軟的程度跟小羊皮一樣ㄟ
不管是用看的還是用摸的都超有質感





邊邊的小雕花就像蕾絲一樣細緻
也是我最喜歡的detail



小流蘇拉鍊上還印有蝴蝶結
cute




拉鍊處近拍



看得出來裡面的材質一樣很柔軟吧!?
這也是我選擇她的原因之一喔! 才可以保護心愛的
iPHONE



聽櫃姐說因為APPLE的週邊已經太多
所以很多精品現在都不出
iPHONE的專用商品了
我買得這個小包包其實是萬用手拿包
但已經是我挑到最適合
iPHONE的小包包啦!
實際上包包的尺寸還比
iPHONE大上一些



我的iPHONE加了這些配件後
越來越高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