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都跟我的親古們聚會,超開心的~♫♪
這天吃完飯,W提議到美術館走走
也沒有特別要觀賞的展覽,就是來
晃晃兼外拍而已



美術館外這個紅色W真是超上相的
怎麼拍怎麼有feel




甜美W



這張感覺很棒!我喜歡呢~






有人開始拍到不耐煩了!



後來我們決定進去參觀"繪本花園"展覽



我發現獅子座的孩子都很會擺生動的pose說



芭蕾舞pose的賴兒
(嗶嗶!嚴重抄襲喔~哈)



我很愛偷拍小孩兒



這區是閱讀區



是豬圈來著



會場裡有蠻多點可以拍的喔!



他是心事重重的上班族






我是清純少女~哈



其實是走累了順便坐著休息



這次聚會,賴跟W都剛好換了新相機
大家一起到處亂拍的感覺真好~



我好忙!GRD3iPHONE要交替著



還得立即打字紀錄



互相交流ing
是說我們的表情也太認真了啦!



開始玩自拍



賴每張都好好看~



某M最成功的一張,雖然還是有點小晃
但我的臉終於露出來了



還是賴厲害



鏡頭裡的賴&LX5(黑白)



鏡頭裡的賴&LX5(彩色)



我喜歡這句話



牠的表情太撒嬌了~cute



最後,送上一張美術館外可愛的緬梔花
(雞蛋花)照
Dear賴&雯,下次我們再約去外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