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墾丁的自然光打起來好柔焦阿! ))


20100731~0801 天氣晴
主題:姐妹們的夏日小旅行 
之   
一段充滿飢餓與內心戲的故事
地點:屏東‧墾丁
成員:阿容、小瓜、小星、阿汪、珍珍、戴戴、慧君、卉瑜





第一天下午在民宿休息片刻後
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才出發前往第一站--南灣
(看出門的時間就知道我們有多怕曬!)



這兩個人一副就是要去逛街的打扮
以為穿了夾腳拖就可以融入沙灘嗎?!



墾丁的天空藍的好不真實



汪與卉瑜三連拍

她們兩走到的位置是我們的極限
因為沒人想弄濕衣服
(連泳衣都沒帶,到底我們來墾丁是要???)



好喜歡左邊那張,是兩個陽光美少女來著



南灣的遊客真的好多
多到停車位是一位難求阿!
我們還從路人衣服濕的程度來判斷人家是剛停車還是要離開



這張大家要表達的是 ~ 汪是停車高手!
八人座那麼大台的車都可以鑽來鑽去、來去自如,真是佩服!



突然一個小女孩來搶鏡
讓我捕捉到大家自然又可愛的表情



主題: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露



汪征服大車的紀念照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站--船帆石



左上:小瓜背起相機很有攝影師的架勢
右上:戴戴這張很好看呢!
左下:汪好餓,石頭好吃嗎?!





海邊的夕陽最美了!






第一天的最後一站--鵝鑾鼻燈塔



雲那邊有彩虹喔!現場看好漂亮~



現在到哪都想指使別人跳躍
沒想到阿容也是跳躍高手阿!



超甜蜜的情侶



這張大家好正經



想要拍出大家隨性自然的樣子



這張是小瓜幫汪打死蚊子,手上都是血
我在拿衛生紙給小瓜,而戴戴的表情應該是覺得很噁心吧!
然後阿容卻在後面嘲笑這一切...



夕陽照又一張








直接跳到第二天唯一的行程--龍磐草原







一位帥大叔幫我們10連拍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到底他什麼時候按快門



我大概媒人婆當上癮
想要用個未婚女性的小本子
才會逼大家來拍個人照



我跟小瓜都熱愛當攝影師



龍磐草原很好拍呢!



我們很愛惡搞汪



慧君說在這邊拍一定很好看
雖然沒人要走過去拍
但我很貼心,這張送給妳




話說阿容無時無刻都笑得好燦爛



流星花園站立(顫慄)版



阿容這張跳得最成功
整個人都要飛到天空了
and戴戴妳真的沒曝光



以後我們應該要這樣準備的!




這趟姐妹們的夏日墾丁之旅
我們早在四月底就約定好時間了
因為每年汪在暑假生日,大家都莫名的忙碌
尤其是愛出國的戴戴
總是很巧妙的在汪生日前後出國
所以大家懷著愧疚的心,特地安排一次出遊提前幫汪慶生
我想這次旅行應該可以抵五年的慶生吧!
(話說有人記得這次旅行的意義是幫汪慶生嗎?!)



然後為什麼說這是一段充滿飢餓與內心戲的故事呢!?
先來說說飢餓
連續兩天我們吃完早餐後
都隔好久直到下午一兩點才又吃午餐
尤其是第一天,早上七點多集合時就吃完早餐
一到屏東,大家看到萬巒豬腳的招牌都比看到海興奮多了!

至於內心戲嘛!
角逐影后寶座的人有我跟汪
本來因為怕拉被子跟翻身會吵到別人
我們兩還主動要求睡加床
結果一整個晚上,內心戲演得可複雜的咧~
蓋被身體熱,不蓋被又被冷氣吹的好冷
然後明明兩個很膽小的人
白天聽完鬼故事後,晚上睡地板睡得很疑神疑鬼又不安穩
而且其實兩個人半夜都想把床墊搬到二樓跟小瓜、阿容一起睡
卻因對方沒提起而作罷
反正整晚心裡不斷上演著又熱又冷、害怕恐懼、互相猜測的戲碼
結果就是兩個人都沒睡好



雖然此行坐車的時間遠比玩樂的時間多
但是姐妹們聚在車上時,反而才更可以親密的互動、聊天
講了很多恐怖的鬼故事
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最經典的就是我們明明是到"古坑"休息站
阿容打電話的時候還很認真的跟她男友說:我們到"大坑"休息站了
結果全部的人異口同聲的指正她:是"古坑"啦!
哈!阿容真是渾然天成的開心果
以後阿容好笑的事我都要認真記錄下來
說不定以後有機會幫阿容出本笑話集呢!
(戴戴,我有很認真寫下來喔!希望妳滿意)


最後來感謝一下大家好了
謝謝小黃瓜,統籌是件痛苦的差事,辛苦妳了~
謝謝,沒有妳我們停車該怎麼辦?!
謝謝小星,為了我們還請假
謝謝阿容,妳單純的傻勁是我們快樂的泉源
謝謝戴戴,因為跟妳聊得太high,隔天我就失聲於妳了
謝謝慧君,妳介紹的防曬真的太好用了啦!還好我有搶到一罐
謝謝卉瑜,雖然妳睡過頭讓我們出發時間delay了一個小時
但妳激發很多我們的話題,將功抵過囉~
謝謝珍珍也就我本人,不僅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
還得整理照片跟寫網誌寫到半夜兩點



最後的最後
希望下次姐妹們的小旅行不會是幾年後喔!
and下次地點可以就近些
反正我們旅行的目的也不是玩而是相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