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有個彩虹眷村
而在高雄左營,經過兩個年輕女孩兒的創意妝點下
自助新村在被拆除前,能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走吧!
眷村裡。迷路




不認識的兩個小麻豆,好可愛呀~









來這邊拍照的,十個有八個拿大砲



腳底也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喔~


















"國王的椅子"




演不膩的講電話戲碼















我自己私心最愛的一張






很愛演,他是特務M



怎麼看別人拍的總是比較美?!









這女孩大概是在記錄自己的旅行心得吧?!
儘管有一堆人站在旁邊等候,依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久久不肯離開




是說我一路不停的在偷拍路人
還有培養某M當搞笑藝人






幫我們拍照的路人很敷衍
我還在整理頭髮ㄟ
(臉哪麼機車是怎麼回事???)



熱氣球真是可愛道破表~



我們也很有愛






我覺得這面牆頗有幾米的畫風






也只有在冷門的地方,才能個人街拍















有沒有發現我難得俏皮的pose?!
(我想這應該是極限了...)



第一次看到黑板覺得很開心~






找到紫色車車了









我也很愛這張,我是側拍達人



感覺連鯊魚都快吃不下你了







open將也要反攻大陸了






必拍的回眸一笑照



大野狼



小紅帽









可憐的某M,一直被我逼著做這些kuso的pose









好多人在排隊的"王家燒餅"



很over的孩子



shoot!shoot!shoot!












我想我得了"一獨照就尷尬"的病,哈!



有別於台中彩虹眷村的繽紛亮眼
高雄左營的自助新村雖然一樣以充滿童趣的色彩塗鴉為特色
還多了些年輕的氣息、童話的風格以及KUSO的創意
讓每個轉角都充滿驚喜!

趁著六月底被拆除之前,快把握時間去玩耍吧!




自助新村

追逐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O.DreamON?sk=wall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海青工商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