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我畢生都在追求"衛生紙白"的境界
但一直以來我既沒在擦什麼美白產品也沒在用防曬乳
唯一有認真做的就是儘量不曬太陽、然後出門撐洋傘、穿外套
以及每逢夏天就多喝檸檬水或蜂蜜檸檬水這樣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對黑色素的代謝也大不如前
而夏天卻是一年比一年長、一年比一年熱
終於讓我也不得不向防曬乳低頭了



下面要介紹的,是我最近買到覺得既好用又有用的防曬乳
讓我連續經歷墾丁、香港酷曬的洗禮
都沒有曬黑的法寶唷~



第一款:佳麗寶 ALLIE 美白防護型 SPF50 PA+
(這是2010年的鑽石版新包裝)



ALLIE ANESSA 在網路上都有很多人推薦也各有擁護者
以前曾經用過ANESSA的黃金防曬露
但我總覺得擦起來有點乾
所以今年決定給ALLIE一次機會

ALLIE的防曬乳一共有三款
藍色 清爽型
粉紅色 極致撥水型
黃色 美白防護型



除了防曬又可以美白
最適合跟我一樣愛追求白皙的女孩

而且是日本製的喔!



質地就像乳液一樣
不會很黏稠而且相當好推
很符合我對防曬乳滋潤度的需求
出門前擦,可以順便當乳液保溼一下手跟腳
推開之後,很快的就被皮膚吸收
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第二款:佳麗寶 ALLIE 防曬噴霧 SPF26 PA+



噴霧式的設計
隨手一噴,就能輕鬆防曬
櫃姐是建議我出門前先擦美白防護型
出門後在用這瓶噴霧來補防曬

還有脖子後背,櫃姐也建議使用這瓶噴霧喔!
除了使用上比較方便,也更清爽舒適不負擔



水感基底的防曬露噴起來就像化妝水一樣的清爽滑透
而且涼涼的還可以消暑啦!



第三款:Biore 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 SPF30 PA+++


這款好像在網路上也很火紅的是吧!
真是感謝慧君的大力推薦,還很大方的給大家試用


從墾丁回來的隔天就跟我二姐去小屈把架上唯一的兩瓶都帶回家了
最近也陸續看到好多部落客推薦
我想應該會越來越難買了吧!?
建議大家架上貨有多少就給它囤多少



上面雖然是寫跟身體都可以用
不過我還是只擦身體啦!
畢竟臉很容易過敏,我是不敢輕易嘗試
還是乖乖的用臉部專用的防曬品比較妥當



也是日本製的!



擠出來時會先聞到淡淡地柑橘香
(連味道都很清爽捏~)
質地則是水乳狀的水凝露
真的非常非常的"水"喔!
不過也因為特別水,需要多拍打幾次才會完全吸收
但是清爽度真的沒話說啦!
而且除了好用,還很物美價廉
小屈一瓶只賣 NT209!!!




如果不是出去玩
需要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話
平常其實第二款跟第三款就很夠用了
而且這兩款清爽的質地在夏天用起來也會覺得比較舒服

總之三款都很好用
但以CP值和回購率來看的話,排名是 3 > 2 > 1
不過現在 Biore 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 很多地方都缺貨囉~
大家要買要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