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這是我香緹卡的全盛時期! ))


醞釀這篇『保養光光賞』已經很久了
照片也早在去年十二月就拍好整理好
不過中途懶人病發作,一拖就是大半年



我本身的膚質非常難搞
敏感性
、混和性(T字油兩頰乾)、痘痘肌於一臉
所以平時買保養品前
我都習慣先上網查評價或是看相同膚質部落客們的推薦
去年會陷入香緹卡的深淵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呢!自從全面換了香緹卡的產品後
這一年來很多親戚朋友都稱讚我的皮膚變好了
當然不可能回復沒毛孔或是完全不長痘痘的程度
但至少膚色變均勻了,膚況也穩定了

這篇純粹是記錄自己的保養歷程與心得
並分享給跟我一樣是問題肌膚的朋友們



( (  清潔賞  ) )


左:BIODERMA  舒研高效潔膚液(敏感)
擦拭型的卸妝液,能輕鬆卸下底妝和髒污
確實清潔又不過度
對疲憊一天的敏感肌也不會造成負擔

右:高絲softymo  玻尿酸雙效眼唇專用卸妝凝露

凝露質地,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雖然溫和的卸妝力必須濕敷幾秒or多卸幾次才能卸乾淨
但既不會刺激眼睛又兼具保濕的效果,雖然費力的點還是很值得!




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我冬天最愛用的洗顏產品
洗完乾淨透亮又保濕
最重要的是不添加防腐劑、香料等刺激皮膚的成分
敏感肌用來也能格外安心




品木宣言  一蒟兩得潔面慕絲
我跟某M近期的最愛
慕絲般的柔細觸感
以及智慧型配方,先偵測肌膚的油水分佈情形
再徹底清潔肌膚,卻不破壞肌膚的天然皮脂膜
洗後完全不緊繃,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藥用荳荳潔顏乳
自從蜜月在日本藥妝店的排行榜上發現她之後
就成為我們荳荳猖獗時用來急救的潔顏良伴
不僅對荳荳有良好的安撫治癒效果
更棒的是清潔力夠卻又完全不乾澀
兩年多來我們已經用掉三條,可見我們的愛用程度





( (  去角質賞 ) )


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每週五是我固定做臉部去角質的時間
這款煥敷霜質地綿密黏稠,夾雜明顯的顆粒
洗完臉後,取適量塗在微濕的臉上畫圈按摩
一開始顆粒還挺大的時候
我會加強在鼻翼兩側、下巴和額頭這些特別容易有粉刺的地方
按摩直到顆粒變小後,再帶到臉部其他地方
然後等顆粒完全消失,就可以用清水沖掉
用完之後,皮膚會瞬間變得咕溜咕溜、水水嫩嫩喔!

不過使用時要特別注意避開眼唇,這還挺薰的...




( (  基礎保養賞  ) )

早:花顏露→精華液→保溼露
晚:花顏露→精華液→青春露→保溼霜



香緹卡  五月玫瑰花妍露
洗臉後護膚的第一道程序
將花妍露平均噴在臉上,等待皮膚吸收的同時
我會先將手心搓熱,然後再用溫熱的雙手包覆全臉
感受玫瑰的芳香療法

玫瑰花妍露不僅香味迷人
保溼效果更是我用過的噴霧化妝水裡最好的一瓶




香緹卡  花妍活膚精華液
花妍活膚精華液是香緹卡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
可明顯增強其他香緹卡產品的功效
內含植物性玻尿酸,保溼功效比一般玻尿酸更高也更穩定
除了保溼,還能修復肌膚、亮白、抗老、調節皮脂分泌
成份溫和到連眼週肌膚都能使用


如果要推薦香緹卡的入門款
我會大力推薦"花妍活膚精華液"喔!



香緹卡  花妍煥采青春露
這觸感豐盈的舒緩乳霜
建議只能在夜間使用
因為內含對治癒粉刺很有效的retinol(A醇)
比較特別的是香緹卡將A醇包裹在萃取自海藻膠原製成的納米膠囊中
因而能穿透表皮,有效深入肌膚底層
也能避免任何過敏反應
長期使用之後會覺得荳荳和粉刺明顯變少
對痘疤的修復能力也很好喔!




香緹卡  花妍水樣保濕露
清爽不含油份的保溼露,很適合白天使用
不僅能平衡油脂分泌,還能迅速補水,為肌膚增添健康光采




香緹卡  花妍調理保濕霜
一款蘊含多種滋養成份的全效滋養保溼霜
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幫助肌膚抵抗壓力
提供保護、修護肌膚、調理、平衡膚質的功效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和性偏油,所以這款我只有在晚上使用
雖然是乳霜,但是非常好吸收,擦在皮膚上不會有油膩感
隔天起床後的皮膚只有細緻而不會油油亮亮的




品木宣言  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清爽)
這其實算是我家某M的光光賞啦!
不過我偷用後也挺喜歡的
裡頭添加了含羞草樹樹皮萃取可以提升膠原蛋白
還可以改善以及修復細紋、皺紋
產品文宣還有一段很幽默的寫著
素的肉毒桿菌微整型效果的天然潤澤產品
而且雖然叫做乳霜但滋潤卻不油膩
擦了之後隔天起床洗完臉,皮膚摸起來還很滑嫩



( (  面膜賞  ) )


香緹卡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具有治療、鎮定功效的保溼面膜
能急救肌膚各種不適的狀況
如過敏泛紅、敏感、日曬、乾裂等肌膚狀況
都有即時舒緩的急救療效


這款面膜櫃姐還推薦我們可以局部敷在新生的荳荳上
對荳荳鎮定舒緩的效果極佳

是香緹卡裡我跟某M最愛用也最依賴的面膜



香緹卡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極溫和卻有效的細胞肌膚更生面膜
含植物性花果酸和AHA果酸
能有效去除角質死皮,並即時舒緩及保護新生的嬌嫩肌膚
使用後皮膚會變得細緻明亮且充滿生氣
後續還可以搭配"花妍深層淨化面膜"來使用




香緹卡  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質地純淨細膩的黑色泥土面膜幫助排走毒素
不會刺激肌膚或令肌膚乾涸
更不會有乾燥變硬及剝落的情形發生
提供淨化、安撫、抗發炎、修護的作用
能穩定及改善肌膚狀況,維持酸鹼平衡
淡化疤痕、去除黑頭及緊緻毛孔,有效平衡油脂分泌

使用之後皮膚明顯光滑透亮,回復肌膚緊緻度



香緹卡  鑽石級面膜
鑽石級系列是香緹卡最頂級的產品
鑽石級面膜在其中算是最便宜的品項了
( 最便宜也是要台幣6200啊! )
初次試用到鑽石級面膜是在一次香緹卡辦得會員護膚活動裡
護膚後的隔天早上發現臉上的一些小瑕疵都不見了
上起底妝完全不需要遮暇就像修過片一樣光滑細緻
效果好的讓我驚豔不已,難怪是香緹卡的重量級明星產品
趁著一次折扣(約八折)的活動,才狠下心帶她回家
現在除非隔天有重要的活動或約會
才會拿出來急救一下
平常可是非常珍惜的用著呢!



寶藝  保濕冷敷劑&酵素冷膜
雖然網路上"保濕冷敷劑"的評價很高
但我最鍾愛的反而是"酵素冷膜"
因為自從投向香緹卡的懷抱後,我的混和性皮膚就變得穩定多了
兩頰不再缺水、脫皮,自然而然的對保濕的需求也就沒那麼強
倒是第一次使用"酵素冷膜"就讓我非常非常驚豔
敷完之後,不僅皮膚變得白淨透亮
對荳荳、泛紅還有舒緩鎮定的效果,甚至連小荳疤都變淡了
後來看了產品說明發現原來這罐還可以深層淨化毛孔
只能說這罐"酵素冷膜"對我來說就是一瓶勝多瓶的完美面膜阿!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10分鐘肌膚急救SOS天后
以天然溫泉美膚成分硫磺、樟樹精華、水楊酸迅速修復細胞
收斂毛孔,促進新陳代謝




SHINNING WAY晶燦光傅明酸美白面膜
這是我還沒發現寶藝酵素冷膜時最常用的美白面膜
美白、保濕又不會導致皮膚過敏
最重要的是團購起來很便宜啦!
夏天想美白時就算天天用也不會覺得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