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年我對"周年慶"整個很清醒
以前還會傻傻的被限量組合和一堆贈品給迷惑
後來才認清,很多我根本就用不到啊!
所以這兩年我的最高購物原則
就是純補貨而不囤貨



這個LM組合就是我今年周年慶唯一的戰利品

歡慶價NT$2,520 原價NT$3,741
喚顏凝露 (50ml/正貨)
飾色隔離霜 (40ml/正貨)
喚顏凝露 (14.7ml)
飾色隔離霜 (14.7ml)
laura咖啡色形象夾鏈袋
販售地點:中友、大葉、漢神巨蛋、統一阪急



平時上班我都只單擦隔離霜潤色而已
所以我的底妝部分,就屬隔離霜的消耗量最大
其實我尋尋覓覓合適的隔離霜好一段時間了
後來
看"流行in house",凱文老師和路嘉怡都推薦LM
很容易被"名人愛用"唬弄的我過沒幾天就跑去買
沒想到用過之後,我也一試成主顧了




色號最白的象牙白跟我的膚色幾乎沒有色差
至於遮瑕力,我覺得以隔離霜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
但針對比較紅的痘痘或痘疤,我還是會再另外用遮瑕膏遮
最後再壓點蜜粉,就可以上班去啦!
最近連出門玩耍我也都用她取代粉底液,整個愛用中



在LM剛進台灣的時候我就買過喚顏凝露
一開始用錯方法所以覺得效果還好
後來詢問櫃姐才知道原來一次要擦足10元硬幣的量
然後趁臉還沒完全吸收前,就可以接著上隔離霜
果然照著這樣用,持妝的效果好多了



這是組合外,我又另外加買的柔礦型喚顏凝露
櫃姐建議我局部使用在兩頰的地方,可以抑制泛紅的情形



最後我得到兩組夾鏈袋贈品
雖然贈品的隔離霜顏色深了一號
但我擦起來也還蠻自然的喔!不偏黃也不暗沉
重點是以後出門過夜玩耍可就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