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熱騰騰的第一卷拍立得,獻給最美的新娘子~娃娃 ))




MINI 50s Piano BlackMINI 25 Hello kitty限定款之戰
最終由MINI 25 Hello kitty限定款宣告獲勝
這可是我認真思考過"實用性"和"價格"之後忍痛做的決定阿





我的"開箱照"光是"箱"就拍了好幾張
因為太興奮了咩~


鏘鏘~主角登場
大小
11.2×12.1×5.05公分,重量也只有275kg
跟MINI 7比起來是嬌小的孩子


附件:
(下) Hello Kitty限量貼紙、日文說明書
(上)吊飾、近拍鏡、CR2電池




底片部份,我先買了兩盒Hello kitty


(十張底片花色如上)


和兩盒白邊的



因為相本的顏色還在考慮中
就先買一些透明保護套應急




隔天去中僑參加同事婚禮,就帶出去試拍了第一卷
(因為加了保護套,翻拍起來都反光了)



婚禮部份其實拍了五張
但其中一張我直接送給新人了



我跟某M第一次互拍都還拿捏不準距離
所以鞋鞋都被卡掉了


好喜歡拍立得拍出來自然的柔焦光
皮膚看起來超白嫩的

(娃娃新娘那天化起妝來是小侯佩岑啦!身上穿得蘇菲亞禮服也好美~)


吃完喜酒後
某M帶我去NOVA逛拍立得的週邊商品
順道看了下爵士音樂節
金色三麥佈置的超有萬聖節的feel
(我們提的不是燈籠啦!是某M剛買得金色三麥啤酒)


第一卷拍下來
某M幾乎完全掌握了拍立得的精隨,距離拿捏的非常完美
(終於找到你的專長了
而且我覺得拍立得拍起來不僅人會比較修長
還可以修飾我的嘟嘟臉說

我又重拾拍立得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