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COLLECTION DE FRANCE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OPI的法國系列
美翻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OPI的超熱門經典款
OPI-F16  TICKLE MY FRANCE-Y




灰紫調的裸色,優雅又浪漫



試拍了好幾次,怎麼都拍不出灰紫調
一方面可能因為我只有薄擦兩層,灰紫調還顯現不出來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我房間的自然光太強了
也許黃光下會比較明顯




這罐的上手度普通
比起我其他罐OPI,沒那麼容易塗勻說
而且還會有那麼點刷痕
(害我都懷疑自己買到劣質品了



還好顏色真的很美,也很顯白



而她最迷人之處
就是隨著顏色濃淡,所展現出的不同層次及多變風貌



可以輕甜,可以成熟
可以高雅,可以很巴黎
我想這就是F16獨特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