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本來去中友LUSH只是為了買一塊香芬皂
結果竟然手滑了這一籃,左上還有四盒面膜喔~




海洋之星香芬皂
害我買這一籃的兇手就是它啦!!!



暑假的時候,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背上長了好多痘痘
後來看到有部落客分享它,真是救星阿~
這塊海洋之星是薰衣草加上萊姆精油、海鹽
 主要是給身上容易長痘痘、出油、粉刺的人專用的
我只有針對背部使用,洗起來泡泡不會很多
至今用了兩三個禮拜,背上的肌凸已經減少許多囉





赤裸天使潔面膏
適合乾燥肌、敏感肌



沒泡泡的洗臉去角質,很適合在早上使用
用完之後皮膚很滑嫩,咕溜咕溜的
它的姐妹產品"綠茶天使潔面膏"就比較適合油性肌
雖然沒那麼適合我的膚質,但是可以淡痘疤又好吸引我
下次也買來用看看好了



本來我也沒預計會一次購入四款面膜ㄟ
誰知道當天的活動任選兩款面膜就有優惠價
我一下子就被櫃姐說服了




濃情巧克力
目前四款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它!
現在固定每個禮拜都會敷它一次,隔天再搭配另外三款面膜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是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甜甜的,還在接受的範圍



基本上,這種清潔面膜我敷的厚度都會以看不到毛孔為主
5~10分鐘後,再以畫圈的方式
清洗掉
效果很棒喔!一敷完臉瞬間就白了一個色號
而且不僅毛孔會變得很乾淨,連閉鎖性粉刺都會浮出來
清完之後,隔天上妝的服貼度好很多





水噹噹



在水果類當中富含維他命C的新鮮藍莓,可以使肌膚淨白、光滑、滋潤的新鮮面膜
混合了可以暢通毛孔以及潔淨肌膚的高嶺土、爐甘石粉
而愛爾蘭沼澤海藻則含有豐富礦物質極保溼成份
非常適合曬後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肌膚健康與光澤



濃郁香甜的水果味帶來了好心情!
而且敷的時候還會看到新鮮的藍莓皮喔~
敷完後臉是有比較白,但我覺得沒有敷完濃情巧克力那麼明顯
保濕的效果嘛?!目前我的膚況並不乾,所以繼續觀察中...



驚豔



面膜中"驚豔"的味道最得我心,是玫瑰的香味~
敷的時候聞著味道就覺得心情好放鬆



因為燕麥粉的關係,清洗的時候也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敷完會有亮白的感覺,皮膚感覺很軟嫩很舒服



酪梨優格



敷在臉上的時候會覺得微微地涼
也會聞到淡淡地檸檬、香茅味,是舒服的味道



酪梨優格適合暗沈、缺水、缺油的肌膚
敷完之後,皮膚瞬間變得水嫩明亮
隔天上妝也會更服貼喔~


四款面膜的愛用程度
濃情巧克力>酪梨優格
>驚豔>水噹噹



神奇魔法洗髮露
(ps: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櫃姐一聽到我有掉髮的困擾,就推薦我這瓶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之前好像有上新聞,說是禿頭的最愛
對容易掉髮,或是頭皮出油但頭髮乾燥的人都很適合

洗起來泡泡很多很舒服,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香味
因為沒有添加矽靈,洗起來會比較澀比較乾燥
我自己是很習慣這樣的感覺
只要再用哥德式的潤髮就會恢復柔順了~
至於對掉髮到底有沒有用,因為我都跟哥德式的洗髮精交替洗
所以短時間還沒有很深的感受
不過我有發現洗"神奇魔法洗髮露"後
頭髮比較不會油,也會比較澎鬆喔!



小紅帽洗髮餅
也是LUSH家的明星商品,一樣適合頭髮稀疏、容易掉髮的人使用
只是洗髮餅是更針對頭皮,而洗髮露則是針對頭皮跟頭髮
其實它本來也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只是考量到怕自己用不習慣洗髮餅就先作罷
不過我想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去把它帶回家啦!



蜂擁沐浴露
(ps: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意外的收穫,單純為了跟洗髮露湊組合而買得
試聞了全部的沐浴露,它並不是會得到我歡心的味道
但它贏在"保溼",我要為接下來的冬天做準備
洗完之後,皮膚真的很滑順,以目前的天氣完全不需要再擦乳液
淡淡地香味聞久了倒也耐聞
甜甜的蜂蜜基調中,增添茉莉花的性感魅力



茶樹之歌柔膚水
最後這罐茶樹化妝水是送的喔!好像滿三千就有
記得LUSH剛進台灣的時候,我跟我姐有好一陣子都會固定買它
除了當一般化妝水外,我們也會拿來濕敷
可以鎮定荳荳又不會乾澀





這次買了那麼多產品,其實只花了我三千多一點點而已
遇到有組合優惠時,買起來真的很划算喔!
而且單筆消費滿3000就可以申請VIP,之後都有95折優惠

LUSH堅持使用天然的新鮮材料手工製作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最重要的是效果也讓人很滿意~
幾乎每一樣我都會繼續回購,還有好多產品想要用用看
只是要注意一下面膜的有效期限都只有一個月,還要放冰箱冷藏!


LUSH TAIWAN:http://www.lusht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