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寒假不能去韓國的缺憾
九周年的慶祝我們決定過得奢侈一點

餐餐吃大餐~



第一天晚上,我訂了橘色涮涮屋
久聞橘色涮涮屋的美味與高檔,加上一堆藝人的加持
果然生意相當好阿~我訂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十五
算是晚餐兼夜宵了吧!



內部裝潢典雅大方



餐廳位於地下室









menu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和風青蟳套餐
再另外單點一份梅花豬肉



坐下沒多久,服務生便會遞上一人一條熱毛巾






閃亮亮的銅鍋



左邊是用來沾肉類的芝麻醬
中間是
加了新鮮蔥蒜的和風醬油
右邊則是辣椒




放湯匙的器具



套餐附的菜盤,看起來十分新鮮乾淨



我最愛這個日本甜玉米,又甜又飽滿~




和風生菜沙拉
生菜上堆滿腰果、玉米粒和蟹肉棒,再佐上芝麻醬
我特別喜歡腰果,口感跟味道都極好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梅花豬肉



肉切的很大片,吃起來很有份量
肉質也相當軟嫩




吃到一半太渴,我加點了一杯新鮮現打的果汁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柳橙葡萄柚



等我們把菜盤和肉全部都煮完之後
服務生才過來幫我們料理青蟳



一個部位接著一個部位,有順序的熬煮



連蛤蜊也沾滿了美味的蟹膏



點了之後才擔心吃青蟳會太冷
所以我很克制的只吃了兩個蟹腳
對我這個愛吃海鮮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折磨







再看到照片還是直吞口水
不需沾醬就可以品嚐到蟳肉的Q彈與鮮甜




吃完新鮮美味的青蟳後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重頭戲~雜炊粥



一樣由服務生來為我們熬煮



粥越來越稠囉~



完成!
雖然已經吃得很飽,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碗
整個湯底,經過蔬菜、肉類、青蟳的熬煮後
鮮甜濃郁到一個不像話
再佐上我最愛的配料:滑蛋、蔥、海苔
真是太太太犯規了~



飯後水果:蓮霧、棗子
都還蠻甜的,但某人一直挑剔蓮霧沒有南部的好吃



甜點:杏仁豆腐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最最特別的還是杏仁豆腐的口感,完全顛覆我們的想像
吃起來根本不像是豆腐,反而比較像麻糬一樣Q彈有嚼勁
真的很值得一試



這頓晚餐,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兩千多
不算平價的火鍋,卻還是讓許多人趨之若騖的橘色
吃過之後,就能感受到它的價值
毫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素、香料的湯頭
最後濃縮精華後,更能襯托出其他食材的新鮮與美味
清爽無負擔的湯頭,舌頭吃得出也感覺得到
如果服務上能在多點溫暖、熱情就更完美了~



橘色涮涮屋

電話:02-27761658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