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入手後立馬拎著她去外拍,看我有多愛她~))


 

今天來分享我這陣子相當關注的鞋子品牌Jeffrey Campbell
位於美國洛杉磯的Jeffrey Campbell品牌創立至今已經超過10年
由於商品設計時尚兼具嬉皮街頭風以及帶有龐克的鉚釘裝飾,呈現自我個性風格
短短這幾年就在好萊塢時尚圈刮起一陣旋風



我買的這款是Jeffrey Campbell家的經典款LITA
也是最常出現在歐美部落客的穿搭中



跟高約5吋,前底高約2吋
因為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不適
反而還蠻好走得喔~




綁帶設計



這高度一整個很有氣勢阿~



突然間很迷戀各式的高跟鞋款
大概是最近特別想嘗試不同的風格吧!想要多變一點~
不過在買之前我還是猶豫了好一陣子,畢竟跟我平時的風格落差非常大
但回去認真搜尋穿搭照片後
才發現任何風格都跟她好match
最後來看看把我燒成灰燼的部落客穿搭吧~


































































































接下來這色我大愛~可惜台灣沒進



































































































Jeffrey Campbell
http://www.jeffreycampbellsho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