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本就是我前幾天去金石堂搜刮回來的雜誌
Sweet還是當天補貨,扣掉客訂僅剩的唯一一本





近期我最愛看的Sweet
有點成熟又有點可愛的質感女孩兒風格
封面是梨花,毛毛耳罩也太cute了吧!



(圖片來源:金石堂官網)

Fed的附錄是Snidel花柄2way包
縱26(最大)×橫40×寬13cm




實品比較偏米黃色
乍看我不是很中意,因為帶灰色的米黃色調會感覺顏色濁濁的
但看了幾天好像越來越順眼,還算耐看囉~



然後把上層往內折入


 
就變成船形包款
2way還蠻吸引人呴~




雜誌都能裝進去的大小



(細部圖)
右下是沒有車好的小小缺陷
其他細節都還蠻實用的,有拉鍊又有分隔小袋
而且包包材質很硬挺
 




這是我第一次買Steady
而且純粹只是因為架上
其他的日雜我都在租書店借過了
大概翻了一下,not my style~~~
so,應該不會買第二本了





(圖片來源:金石堂官網)
H29 × W38 × D8 cm(大約A4大小)



顏色很粉嫩,rose花樣也好春天好鄉村~
跟snidel附錄包比起來形狀比較長方
高度比較高,但寬度比較窄
雖然沒有拉鍊,但防水材質感覺很耐用




難得一次不是為了附錄包包買雜誌
沒想到反而包包質感還都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