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變成收藏的絕版水蜜桃機器人~))


每年過年前本人最大的清潔重點就是衣櫃區
除了得好好汰舊佈新一番
還得挑個喜歡的香味迎接新的一年

首圖的水蜜桃機器人(小林製藥)
是第一個進駐我衣櫃的香氣
四年多前,被某日貨賣家所迷惑而愛上的
甜甜的水蜜桃味道,就這樣整整佔領我的衣櫃長達兩年之久
最後還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絕版才停用喔!
剩下的一個機器人跟三個補充盒,也因為絕版變成個人收藏了



後來中斷了好一陣子,才又尋覓到我衣櫃的新香味
Greenleaf FreshScents綠葉信封香氛包



去年挑的是Holiday Fruit假日水果
聽朋友說這味道是限量款就買了
不過一開始散發出的濃郁香氣我不是那麼喜歡
是等到過了一兩個月,香氣淡了點才真的得到我的歡心
每次出門總覺得自己身上有股淡淡甜甜的味道
很舒服的自然香氣,若有似無
比香水還溫柔迷人




這次去台北,也順便到加州莊園的店面補貨
本來想要延續上一個味道的,結果架上都沒有
就挑了同是水果調的Tuscan Vineyard葡萄莊園
沒有上一個口味的磨合期,這口味一聞我就好愛阿!
是更甜更單一的味道


新年,少了收紅包的快樂
就換個新"氣"象
增添自己生活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