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很久沒露臉的某M先生,剛燙完的卷卷頭Look!))



Chez Moi是我第一次吃早午餐的地方
從此就愛上了



這次來改裝了呢~




我喜歡這面玻璃牆
對繽紛的色彩總有莫名的愛好
 

內部空間的改變反倒沒有很大的感覺




menu跟紙巾是一套的




台北的早午餐價格都很不便宜
(太習慣台中了)


餐前飲料:柳橙汁


看似豐盛的輕食料理


香煎雞柳早午餐



雞柳很嫩,但加了我不愛的香草,還好吃起來味道不濃
法式吐司是我們的最愛,淋上楓糖漿真是完美
滑嫩的炒蛋,乍吃很可口,但吃多了嫌膩
還有不得不大力讚賞的薯條
炸的又香又酥脆,單吃就美味極了


中間這小缽的表現就不是那麼優了
南瓜實在太生硬啦!



每次來必點的經典歐陸早午餐



大致上都大同小異
只差別在香腸、培根火腿



某M狂沾的蕃茄醬
雖然標榜著天然,美味度卻毫無落差



是說,當早起的鳥兒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不然這方案真划算呢!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TEL:(02)2567-4677
ADD: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MON.~SUN.: 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