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  July2011

沒想到距離上一篇雜誌單元竟然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


其實Sweet六月號我也有買啦~
只是除了贈品,雜誌內容我覺得很虛就偷懶沒拍照
還好Sweet七月號的包包贈品跟內容都還有一點可看性
不然這單元就要雜草叢生哩~





附錄:Cher Shore防水托特包+小物包



(高28×寬42×底12cm)
買完隔兩天我就直接揹它去宜蘭玩耍了,容量相當大~




(高12×寬16×底6cm)
小物包我也一起帶去囉~
裡面裝了防曬乳、墨鏡、還有一些隨身用品之後,空間還很多
算是大容量的小物包






大包和小包的側邊都有小心機
一邊是粉紅色、一邊是藍綠色




再搭配上正面的彩色字體logo真是繽紛又可愛~



好想直奔海灘喔~


內容分享~

每到夏天,就會忍不住被藤編包給吸引
日本的藤編包都好精緻美麗
是說我最近也買了一咖,下次再來分享




這張好美~頭髮美、妝也美、配件更美



洋裝紅藍的配色既復古又亮麗



單純覺得包裝很可愛



我好愛接下來這幾套穿搭,濃濃的復古味~



麻豆本身也很加分



這兩套穿搭我可以全包嘛?!好愛喔~



夏天必備的小物們



最近也很想要一些紅色單品



呴~還有這種復古咖啡兩用包



現在的天氣熱到褲子都快穿不住了
一直想要試試長洋裝



土耳其藍綠的配件












好適合民族風



雨靴跟民族風也搭捏~
又燃起我對Hunter的興趣了




這種民族風衣服我好像也還沒嘗試過呢!



帽子帽子~我也想要很多帽子啦!



復古穿搭又一發,是我今年最愛的風格



蕾絲領單品也是今年必備的



這三件洋裝都很美~



不過比起來,我更愛這三件
因為比較復古啦!




今年除了襯衫,襯衫式洋裝也流行



deicy主打洋裝,不過腳上寶石拖鞋比更吸引我的目光



兩套清爽的長洋裝穿搭



snidel主打長洋裝,這件真的美翻了~



女神風格



花朵系列,不過最近這些都不是我的菜



格子系列



橫條系列



這幾套我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最左邊那套橫條拼接黑紗裙洋裝



橫條洋裝外再搭件蕾絲背心又有不同感覺



點點系列



好多復古洋裝



長洋裝搭配背心襯衫和短靴,多了些帥氣感






國外的部落客們



照片都很有feel



60's風格,Twiggy好美~



接下來這幾套也都是我的菜啦~



花朵小包和腰間的棉質外套真是畫龍點睛



綠色小包包、白背心、牛仔寬褲



這類的格子襯衫我不會單穿,但綁在腰間會很有型



最近狂愛復古包包



也想要來幾條絲巾,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圖案






又是Twiggy



左邊的多層次手環我喜歡,顏色夠繽紛






滿滿的夏日配件






今年橘色系很流行
不過亮橘色我還不太能接受




渡假風






民族風mix比基尼



再來是可愛的雨具系列
日本人真的什麼都好講究喔~







我還是比較偏愛蝴蝶結款式的



哇~左下的黑色點點斗篷雨衣也太cute了吧!



雕花短板罩衫、圖騰上衣也是大流行ing



女神系背心



女神系長洋裝



這套有KBF風



我以前最愛的上衣款式



蕾絲短褲也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星野亞希近期的穿搭我都還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