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才熱騰騰新入手的Crystal Ball戰利品
今天立馬就來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買自己的奢侈品
光是這幾樣小小地配件,就讓我心情飛揚了好幾天
 



是說自從我二姐換了iphone4s,三不五時就看她在買新殼換新衣
害得我隱忍許久的欲望也跟著蠢蠢欲動
上禮拜產檢完去中友換貨兼逛街,剛好經過
Crystal Ball專櫃
雙腳忍不住上前去看看有沒有新鮮貨,沒想到就這樣看到中意的case
充滿學院風的菱格紋,以紅、藍、綠、黃為主色
搭配上我的黑iphone,特別亮眼
加上全新防刮霧面設計,質感更升級!!!




確定要買iphone case後
櫃姐又接著推薦我幾款可以加購的商品

這包款是iphone專用的手機包(手拿包),其他花色都可用1000加購
偏偏就我喜歡的這個搖滾之星沒有列入加購
但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我還是忍痛用原價購入



包包看起來小歸小,但它還真是為iphone量身訂做的ㄟ
(不過裝厚一點的軟殼就不行囉~)
再加上一個放零錢的小包兒,以後上街更輕巧了



耳機塞吊飾,這也是加購商品之一
(原價600,加購價299)
實品很精緻阿~尤其是那個立體的蝴蝶結
還有粉紅小毛球、珍珠、小鑽,真是完全命中女孩兒的心



最後是我超愛得旅行箱貼紙
這可不是花錢買得喔~
只要在櫃上有購物,再用手機打卡就會贈送一張啦!!!
雖然是贈品,但上面的圖案都超級可愛
改天有空我要把它們通通貼在我的rimowa小紅上
呴~一定超配的~




附上官網的圖片,是最接近實品顏色囉~
然後以下還有兩款讓我很心動的花色



搖滾之星,專櫃完售但奇摩購物上還有貨
認真考慮要不要衝下去




這樣就可以跟手機包配一套了,哈



偏中性的迷彩花色,我跟某M都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
可惜搭配上我的黑iphone會不夠亮眼就先放棄了
不過呢~一想到未來某人可能得接收我的iphone4
就覺得應該幫他備用一些帥氣個性的case
一起列入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