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iPHONE就像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阿~))


真的不誇張,剛入手iPHONE時
每次去逛街滿腦子都只想幫她找適合的衣服




這個
agnès b.入手的時間其實跟小紅Kitty相差沒多久
但為了不要落得喜新厭舊的罪名,我可是咬緊牙關才忍到今時今日阿!

而且說來我跟
她還真不是普通的有緣份
本來
agnès b.是規定買兩萬才能加購這個保護殼
結果我去逛得時候,又只是隨口問一下
櫃姐就說,他們公司當天宣佈可以直接單買
(是有沒有真的這麼巧阿!)



最近很迷iPHONE的拍照app
這次幾乎都是用
iPHONE拍得,個人覺得超有feel~



agnès b. 一共出了兩款保護殼
我選的是Black Star款



側邊還有agnès b.的logo



至於鑽我不確定是不是swarovski家的



聽櫃姐說第一批有客人反應很會掉鑽
所以第二批公司有特別處理,比較不會掉鑽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太粗魯的使用啦!



整個殼的材質很像是橡膠
霧面的,重量也比之前的小紅
Kitty來的輕



某M說
iPHONE4配黑色的殼特別有質感
我自己也很滿意呢!這錢總算是沒有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