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三月底早春的那陣子
家裡蚊子好猖獗阿!!!
光是在房間,幾乎天天都能打上一兩隻
眼看著小蟹寶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內
白嫩嫩的小臉和小手就被蚊子叮的大包小包
媽咪心疼之餘,立馬上網搜尋適合嬰兒的防蚊小物
現在蟹寶兒在媽咪嚴密的三道防護之下
再也沒有被臭蚊子騷擾了呢~
而我這個神經質的媽媽也才終於可以一夜好眠啦!!!




日本Akachan長效型抗敏防蚊貼片
市面上防蚊貼片的品牌很多
我選擇的是自己比較信賴的日本阿卡將



光是阿卡將出的防蚊貼片選擇就不少
還有新幹線和kitty這類可愛造型的防蚊貼片
不過只要是有關蟹寶兒的物品
我的選擇絕對是安全無害第一,再來才是可愛造型
我挑得這款就是for新生兒/敏感肌

24入、長效13小時




還有日本過敏協會認可推薦!!!



貼於衣物上或是推車上
不能直接接觸皮膚喔!




我是習慣睡覺時貼在蟹寶兒的衣服後面
一來是怕貼前面蟹寶醒來會去撕來吃
二來也是覺得貼後面味道比較不會直接對著蟹寶啦!!!

使用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防蚊貼片的防蚊效果最好
尤佳利樹精油的味道也還算好聞不刺鼻
不過因為貼片的功效是"驅蚊"
所以不是只要貼了就百分百防蚊喔!!!




蒙古包蚊帳
這是看電視才知道的好物,網拍搜尋就很多囉~
四面都可以拉開,睡在裡面也不會有壓迫感
不過因為蟹寶兒都是要我們先在外面揹睡或抱睡才放進去床上
所以開開關關之中,還是難免會有蚊子跑進去
但是機率並不大啦~
so,防蚊效果也算不錯



貝親防蚊盒
本來我是想買阿卡將的防蚊除臭盒
不過怎麼搜尋都是缺貨中
只好買同是日本製的貝親防蚊盒



雖說是香茅油的的味道
但大概是我房間算大,所以幾乎聞不出味道來




最大的優點是造型還蠻可愛的



打開上蓋,把銀色蓋片拿掉就可以使用了



我擺在房間門口處
效果上我個人是覺得用心安的成份多啦~
而且像現在蟹寶兒很會爬了,都得隨時注意著才行



瞧瞧蟹寶兒,臉上被臭蚊子叮的紅點點都消了
又是嫩Q寶寶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