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文具雜貨們是我最近迷戀的
對象
是不是充滿少女情懷呀!呵~



愛寫手帳的習慣已經隨著學生時代遠離我好久了
直到最近在無名看到這篇網誌
2011手帳part2-ほぼ日手帳&2010使用分享
呴~我也想要有一本繽紛豐富、多采多姿的手帳啦!
於是我很行動派的衝到誠品挑選我的2011手帳
看來看去還是最愛這種仿手作感的花俏圖樣
(我是少女~我是少女~)

然後呢!我還打算如果2011這一整年我都能持續且認真的記錄生活
明年我就要來買一本2012ほぼ日手帳犒賞自己



確定了我的2011手帳後
帶著愉悅的心情,我又繼續採買周邊的小物及文具

首先入手的是mt紙膠帶
參考了許多手帳達人的網誌,我發現紙膠帶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而且除了用在手帳上,紙膠帶可以玩的創意還很多
、用途也很廣呢!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下面是我第一次買的三款
(沒錯沒錯,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請期待下次分享)



mt  2p Deco / 蘇格蘭 [紅x綠]

(上)
Mark's Masking Tape mt / 典雅東京 [紫]
 (下) Mark's Masking Tape mt / 艾菲爾鐵塔 [紅]
 


然後是無印良品六角色筆30色
色筆跟紙膠帶一樣,除了手帳,也都可以使用在拍立得底片上



MIDORI Pocket Sticker / Red Heart



這是我後來又去誠品補買的文件口袋夾




目前只在封面內頁貼上一個紅心夾
要來放我們夫妻的恩愛照





韓國可愛貼紙1
Happy day sticker日記貼








韓國可愛貼紙2
pony brown my little friend 小紅帽貼紙組

最後,就是能讓手帳瞬間變得活潑繽紛的可愛貼紙啦~
特別要推薦小紅帽貼紙組,實品非常可愛而且俗又大碗



呼呼~沒想到買了拍立得手帳之
才是真正大失血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