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我手邊所有的紙膠帶
迷上紙膠帶就像是踏上一條不歸路阿!!!




五包2P Deco



由左而右
mt  2p Deco / 蘇格蘭 [紅x綠]
mt  2p Deco / 斜紋 [水色x金]
mt 
2p Deco / 小圓點 [紅x青綠]
mt  2p Deco / 基本款 [x本豆]
mt  2p Deco / 黑白款 [小黑點x條紋]



mt 全色20入套組(7mm幅)
這是我要用來貼手帳的
因為我手帳內的格子並不大,這7mm嘟嘟好



Mark's Masking Tape mt /  Heart assortment[紅]
愛心圖案我覺得很實用
不過我買的目的還是要用來貼手帳啦!
標示一些特殊節日或是朋友們結婚、訂婚的大日子




(上) 倉敷意匠水玉點點/格紋/條紋[藍]
 (下) 倉敷意匠水玉點點/格紋/條紋[綠]
 
這款的圖案跟顏色都好雜貨風
所以都包了




mt / my Diary[黃綠]


這是mt新推出的手帳專用紙膠帶
可以當時間軸或是寫代辦事項
它出的每一個顏色都很漂亮喔!我最愛黃綠色、紫色、粉紅色
貼在手帳上,不僅更加條列化也更豐富



KAMOI mt tape cutter膠台(赤)

這個膠台跟
mt / my Diary都是上禮拜我們逛勤美誠品時某M送我的
因為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阿!





同場加映我的小小手作成品

小木夾



穿上彩色紙膠帶衣,有沒有很可愛???


話說那天某M看到我很忙碌,問我在幹嘛?
我就跟他說:我在手作
結果看完我的成品後,他很冷酷的回我:阿不就是貼一貼嘛?什麼手作阿!?
切~第一個成品當然以簡單大方為主阿!這麼嚴苛
沒關係,至少我家兩個寶寶非常欣賞我的作品





再加映一場紙膠帶收納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如何收納我的紙膠帶
就上網搜尋了一下,也
順便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前兩張圖跟收納無關
只是因為紙膠帶的顏色太美而放的





這個衣架收納法我覺得最有創意啦!
掛起來超級可愛,還可以當裝飾捏~









木架收納最常見,也最方便囉~





膠台收納,這就太花錢錢啦!
不過老實說我很喜歡,因為擺起來太有氣勢了



塑膠架收納



塑膠(玻璃)罐收納
每一卷膠帶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但好像沒那麼方便拿取





最後,紙膠帶目錄
這個是我現階段非常想做的,當目錄也當收藏
就算以後紙膠帶都用完了,也還有一小段可以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