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到太和工坊,都是因為我那個好媽媽二姐
為了讓她的兩個壞寶貝不只能培養愛喝水的習慣,還要能喝到健康的好水
她可是煞費苦心阿~
這次也是因為我姐趁母親節的優惠要來補貨
我才跟著一起淪陷的




負離子能量健康魔法瓶
超魔法的功能:
‧可以瞬間把水變柔、變好喝的水壺!
‧改善水沒喝完,容易發臭變味,內部滋生滑垢的缺點!
‧熱水泡茶長時間浸泡也不會苦澀,普通茶也能泡出高級好茶味的水壺
能夠降低烈酒的辛辣味讓烈酒變香醇的水壺

這個水壺現在在我們家是人手一瓶了!
我自己去年就買了一個紫色的來用
(上圖綠色的水壺是我這次新幫某M買的)
因為一到夏天,我很常泡醋跟檸檬水來喝
其實一般市售的水壺都不能也不適合用來泡這些
所以我姐就建議我買他們家的來用用
然後上面介紹的超魔法功能,只要到店面去服務人員都會試驗給你看
每次去試喝都會覺得很神奇



為了湊到3000的滿額禮
我又多買了兩個新產品"瞬間除氯漱口杯"
小姐有解釋說長期使用含氯過多的水,會容易得癌症什麼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種事聽不完也防範不完啦!
所以我只是買來試用看看,至於未來會不會再續購,也還不一定~



當除氯的功能喪失之後,就要去更換下面的濾心
只是這個漱口杯一個約NT500,買濾心就要NT350吧!?
如果是我就會選擇直接買一個新的,畢竟漱口杯本來就應該要定期更換




小姐會附一個餘氯測定液
用來測試什麼時候該換濾心



讓我堅持要湊到3000,為的就是這個負離子健康舒眠眼罩
因為我家某M,常說自己眼壓過高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雖然3000是我跟二姐一起湊到的,我還是硬逼我姐眼罩要歸我
(看吧!其實我真的對某M很好~)



現在有全館商品88折的活動,只到5/9喔~
而且還有不錯的滿額贈

(那把陶瓷刀我跟我姐也好心動,可惜太難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